【星島日報報道】FMI至匯投資獲得由英國主辦的國際房地產大獎(International Property Awards)頒發亞太區房地產大獎2020-2021(Asia Pacific Property Awards)2個獎項,包括香港的FMI至匯投資獲得Real Estate Agency Single Office獎項,以及日本FM Investment Japan株式會社獲得Commercial Property Agency/ Consultancy獎項。

FMI至匯投資集團行政總裁及合作夥人李丹翔(見圖左、旁為執行董事及合夥人蘇君林)表示,該公司首次獲得國際獎項,得到具權威及公信力外國評審的肯定,證明瞭作為香港本地公司成功走出國際第一步,令其成為華人領導及具領先地位的國際物業投資公司的目標拉近一大步。

去年該公司發售了8個不同國家的36個項目,合共588夥,銷售總額2億美元,比2018年增近94%,是全港1年內推出最多海外樓盤項目的投資公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