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分屍案兇嫌陳伯謙(右)。(本報資料照片)

高院昨改判華山分屍案兇嫌無期徒刑,死者高女的父親聆判後,想起30歲愛女正值青春年華,卻慘遭性侵殺害分屍,兇嫌竟可免死,不禁老淚縱橫請求檢方提上訴,讓法官判處死刑。高母也曾在法庭上悲痛表示,不希望陳有機會回歸社會,再去殘害另一個家庭,希望女兒是最後一個犧牲者。

前年5月31日高女出門後音訊全無,家屬除報警協尋外,高女妹妹也在臉書刊登尋人啟事,希望網友幫忙找人,她還自拍影片呼喚姊姊報平安,沒想到半個月後,卻等到姊姊遭殺害的噩耗。

家屬為瞭解高女遇害真相,多次到法院聆聽審理過程,高女妹妹曾向法官表示,陳是個非常自大、智慧型的罪犯,她希望陳像個男子漢敢做敢當,不要一昧扯謊,只會加重自己業障,陳下地獄也會有報應。

高父則說,女兒與陳無冤無仇卻遭殺死,陳兇殘毫無人性,且陳切割女兒身體肌肉,還有大腿及小腿的肉,並且喫下肚,迄今沒有交代部分屍塊去處,泯滅人性,司法應判死。

高母淚訴每次開庭就像是傷口被撕裂開,一想到女兒遭受凌遲痛苦死亡,心中痛楚無法言喻。

高父昨聆判後,表示無法接受判決,希望檢方提上訴,期盼法官能將殺人魔判處死刑。他說,陳男在高院審理中沒有向他道歉,他不屑對方的賠償,只希望法官能判他死刑,讓他接受法律制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