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分尸案凶嫌陈伯谦(右)。(本报资料照片)

高院昨改判华山分尸案凶嫌无期徒刑,死者高女的父亲聆判后,想起30岁爱女正值青春年华,却惨遭性侵杀害分尸,凶嫌竟可免死,不禁老泪纵横请求检方提上诉,让法官判处死刑。高母也曾在法庭上悲痛表示,不希望陈有机会回归社会,再去残害另一个家庭,希望女儿是最后一个牺牲者。

前年5月31日高女出门后音讯全无,家属除报警协寻外,高女妹妹也在脸书刊登寻人启事,希望网友帮忙找人,她还自拍影片呼唤姊姊报平安,没想到半个月后,却等到姊姊遭杀害的噩耗。

家属为了解高女遇害真相,多次到法院聆听审理过程,高女妹妹曾向法官表示,陈是个非常自大、智慧型的罪犯,她希望陈像个男子汉敢做敢当,不要一昧扯谎,只会加重自己业障,陈下地狱也会有报应。

高父则说,女儿与陈无冤无仇却遭杀死,陈凶残毫无人性,且陈切割女儿身体肌肉,还有大腿及小腿的肉,并且吃下肚,迄今没有交代部分尸块去处,泯灭人性,司法应判死。

高母泪诉每次开庭就像是伤口被撕裂开,一想到女儿遭受凌迟痛苦死亡,心中痛楚无法言喻。

高父昨聆判后,表示无法接受判决,希望检方提上诉,期盼法官能将杀人魔判处死刑。他说,陈男在高院审理中没有向他道歉,他不屑对方的赔偿,只希望法官能判他死刑,让他接受法律制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