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翁立友7日早上到大甲媽祖繞境北巡駐駕會場,身穿紅外套的翁立友說特別來討喜氣祈福,也帶著家人出席,第一次恭迎媽祖,虔誠的躦進轎底,翁立友感性的說:「過往在電視機前看到這景象,都會讓我感動得落淚,今天終於能有此榮幸,好像回到媽媽的懷抱。」

這場為全球三大宗教盛事的「媽祖繞境活動」,日前繞境北巡,即駐駕台北會場,讓許多不克前往台中的信眾,也能在台北能參與盛會,翁立友則首度出席盛會,翁立友說我經常參加廟會活動演出,但從未有幸能參加大甲媽祖繞境盛會,真的很榮幸與感恩!

▲▼翁立友。(圖/弗利思特提供)

請繼續往下閱讀...

▲▼翁立友出席「媽祖繞境活動」台北場。(圖/弗利思特提供)

▲▼翁立友。(圖/弗利思特提供)

身穿紅外套的翁立友說要討喜氣祈福,一早現身會場,參加祈福儀式,更帶著家人一起躦轎底,現場還發放著發財金,也開心的發給92高齡阿嬤粉絲信眾,大甲媽祖北巡駐駕賜金600萬,眾多信眾擠爆現場,踴躍搶著希望能得到,此外,翁立友也開心的分享著平安宴的料理,希望大家能在這場盛宴中,得到分享平安與快樂。

翁立友坦言「不怕辛苦,只怕心苦!」這些年來在歌壇一路走來,擔負著家計,忙碌奔波,雖然辛苦,但有著信念,堅持走過許多的轉折,站上舞台就是帶給大家歡樂,只是每當獨處時,心中總會有些遺憾,年過四十總被老媽催促著婚姻大事,翁立友笑說原先只有老媽很積極,但這些年來,慢慢的自己也開始煩惱了,覺得如果能有一份姻緣,人生比較不孤單,將能更圓滿些,因此現階段對我而言,希望能遇到好姻緣,我始終相信,如果心不苦了,緣分自然會出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