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玟諭/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張亮2013年曾帶兒子「天天」一起上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優良好爸爸形象深受觀眾喜愛,沒想到在2019年11月突然拋出離婚震撼彈,之後屢屢傳出「假離婚」消息,令外界霧裡看花。有網友在7日一早發現他低調將宣佈離婚的發文刪除,更為離婚的真假添上一層謎團。

▲▼張亮再傳假離婚。(圖/翻攝自微博)

▲張亮再傳假離婚,令外界霧裡看花。(圖/翻攝自張亮微博)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陸媒《新浪娛樂》報導,張亮被網友發現已將離婚公告刪除,他的工作人員碰上媒體求證馬上掛電話不多作回應。張亮曾在粉絲羣發言:「大家不要驚呆,沒事的」、「家庭內部安排,過幾天就明白啦」。

張亮屢次遭質疑「假離婚」,是因為雖然與老婆寇靜宣佈離婚,但依然被拍到同回到別墅小區、及手牽手甜蜜逛珠寶店,不像感情有受到影響的模樣。他在今年3月29日也準時發文祝前妻生日快樂,而兒子天天的微博是由前妻管理,更是曾發過父子同樂影片,讓網友更加質疑兩人離婚的真假。

▲▼張亮再傳假離婚。(圖/翻攝自微博)

▲張亮宣佈離婚消息後,卻經常被媒體揭露兩人同住且牽手外出。(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張亮與妻子屢次傳離婚。(圖/翻攝自微博)

▲張亮宣佈離婚後,依然準點祝賀前妻生日,由前妻所管理的微博曾發出父子同樂的影片。(圖/翻攝自張亮微博、張悅軒微博)

過去張亮在微博發文提到「本不想佔用公共信息資源」,同時告知大家自己與妻子寇靜已在2017年辦理離婚手續,並強調「只是家庭內部意見,孩子也是由雙方繼續扶養,希望大家不要過於猜測」,突如其來的消息,讓人措手不及。

▲▼張亮傳假離婚。(圖/翻攝自張亮微博)

▲張亮宣佈離婚消息全文(圖/翻攝自張亮微博)

網友紛紛猜測張亮此舉是否是為了規避法規方便買房,但也有人認為「兩人開心就好」、「情人總是分分合合,私事還是不要操心了」,部分網友也大膽猜測「感覺另有隱情」,引發許多討論。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