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林玟谕/综合报导

大陆艺人张亮2013年曾带儿子「天天」一起上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优良好爸爸形象深受观众喜爱,没想到在2019年11月突然抛出离婚震撼弹,之后屡屡传出「假离婚」消息,令外界雾里看花。有网友在7日一早发现他低调将宣布离婚的发文删除,更为离婚的真假添上一层谜团。

▲▼张亮再传假离婚。(图/翻摄自微博)

▲张亮再传假离婚,令外界雾里看花。(图/翻摄自张亮微博)

请继续往下阅读...

根据陆媒《新浪娱乐》报导,张亮被网友发现已将离婚公告删除,他的工作人员碰上媒体求证马上挂电话不多作回应。张亮曾在粉丝群发言:「大家不要惊呆,没事的」、「家庭内部安排,过几天就明白啦」。

张亮屡次遭质疑「假离婚」,是因为虽然与老婆寇静宣布离婚,但依然被拍到同回到别墅小区、及手牵手甜蜜逛珠宝店,不像感情有受到影响的模样。他在今年3月29日也准时发文祝前妻生日快乐,而儿子天天的微博是由前妻管理,更是曾发过父子同乐影片,让网友更加质疑两人离婚的真假。

▲▼张亮再传假离婚。(图/翻摄自微博)

▲张亮宣布离婚消息后,却经常被媒体揭露两人同住且牵手外出。(图/翻摄自微博《新浪娱乐》)

▲张亮与妻子屡次传离婚。(图/翻摄自微博)

▲张亮宣布离婚后,依然准点祝贺前妻生日,由前妻所管理的微博曾发出父子同乐的影片。(图/翻摄自张亮微博、张悦轩微博)

过去张亮在微博发文提到「本不想占用公共信息资源」,同时告知大家自己与妻子寇静已在2017年办理离婚手续,并强调「只是家庭内部意见,孩子也是由双方继续扶养,希望大家不要过于猜测」,突如其来的消息,让人措手不及。

▲▼张亮传假离婚。(图/翻摄自张亮微博)

▲张亮宣布离婚消息全文(图/翻摄自张亮微博)

网友纷纷猜测张亮此举是否是为了规避法规方便买房,但也有人认为「两人开心就好」、「情人总是分分合合,私事还是不要操心了」,部分网友也大胆猜测「感觉另有隐情」,引发许多讨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