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魯網4月7日訊(閃電體育 徐凱華 孫東昊)山東魯能本輪亞冠對手,馬來西亞冠軍球隊柔佛今晨抵達濟南,提前兩天趕到客場進行比賽準備。之前2-2戰平慶南FC和2-2戰平鹿島鹿角後,魯能要想實現小組出線,主場與柔佛一戰,自然是不容有失,必須全取三分。

  之前的中超比賽中,王彤、鄭錚、戴琳、蒿俊閔、張弛其實都進行了不同程度的輪休,在門將王大雷,以及費萊尼、佩萊和吉爾鐵定首發的情況下,剩餘的魯能首發名額還剩下7人。鄭錚、戴琳、王彤、金敬道、蒿俊閔、張弛、吳興涵、劉彬彬和周海濱等球員自然是最有可能首發出戰主場與柔佛的比賽。

  之前的亞冠小組賽,柔佛1-2不敵鹿島鹿角,1-1戰平慶南FC,目前僅拿到1個積分,出線可能並不大,但極有可能扮演攪局者的身份。在本賽季馬來西亞超級聯賽中,柔佛目前8勝2平,排名第一,這支球隊被稱作是當地的“恆大”。

  魯能新賽季前7場3勝4平,成爲中超雙線作戰唯一保持不敗的球隊,表現穩定成爲了球隊的最大優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