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男團SHINee主唱鐘鉉(本名:金鐘鉉)在2017年12月離開人間,儘管已經離開了兩年半,但歌迷們始終沒有忘記他。4月8日是他30歲冥誕,SHINee官方臉書、推特、Instagram沒有遲到,準時在南韓0時上傳他的照片,祝福他生日快樂。

▲▼鐘鉉冥誕,SHINee準時發文。(圖/翻攝自SHINee官方IG、臉書)

▲SHINee準時在8日0時0分,發文祝鐘鉉生日快樂。(圖/翻攝自SHINee官方臉書)

每一天的這天,SHINee和SM的工作人員,都不會忘記在南韓時間的8日0時0分,準時上傳鐘鉉的照片,今年選用的是一張他穿著軍裝的照片,染著金色頭髮的鐘鉉十分帥氣,歌迷們也有默契地準時出現按讚,送上生日祝福,彷彿他從未離開。

請繼續往下閱讀...

▲▼鐘鉉冥誕,SHINee準時發文。(圖/翻攝自SHINee官方IG、臉書)

▲SHINee準時發文祝鐘鉉生日快樂,IG貼文迅速破20萬人按讚。(圖/翻攝自SHINee官方IG)

儘管SHINee目前因為成員當兵或個人活動中,暫時還沒有辦法合體,但粉絲無不思念著鐘鉉,IG貼文迅速破20萬人按讚,臉書也在一小時內累積近五千人轉發。粉絲感性寫道:「你好嗎?我們都很好。一直很想你,在春天來臨前,我們會度過這個寒冷的冬日,一定會再相見。」令不少人感動按讚。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