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o! HK Creativity!本土創作力量

本土有不少出色並有熱誠的藝術家,她們的創作都有獨特風格。《嘉兒》藉著30週年的大主題「Dare to Be…」帶來一連12期企劃,向一班敢於天馬行空的香港創作人致敬,邀請他們根據每月主題,創造出專為《嘉兒》而設的作品,一起慶祝。來到二月這充滿愛的月分,我們以「Love & Relationship」作題,由插畫師Isabel Tong @isatisse 透過她的插畫與我們一起感受愛。

在聽到主題「Love & Relationship」後,第一時間想起甚麼?

聽到主題後第一時間想到為甚麼會找我做這個題目呢?不過因為我的畫作很少畫一些表達人們關係的題材,所以這嘗試很有趣。

你認為一段最好的 relationship 是怎樣的?

我覺得最好的關係是什麼也可以和對方談,彼此信任,也因為對方令自己能變成更好的人。

甚麼啟發了你的創作風格?

因為生活太悶太多框架,自小害怕很工整的事情,希望在創作上找到新鮮感及突破,所以喜歡用對比鮮明強烈的色彩及隨意的線條創作,而內容也是圍繞生活為主。

你的創作意念背後帶著甚麼訊息?

這3幅插畫背後的創作意念是想表達世上所謂愛的定義。要給大家思考一下甚麼是理想的愛與關係。但我想信沒有肯定的答案。

如要為「Dare to__ 」填上一字成一句,那會是甚麼?

Dare to Love,Dare to Live,Dare to say I Love U!

Plastic Love-很多人也因為覺得新鮮刺激或生活太悶而四出尋找,但這些愛大多是虛假的。

Happily Ever After- 是大部份人確認的美滿生活。他們的愛是建基於願意和對方一起建立幸福美滿的家庭。但這些幸福是可遇不可求⋯⋯

Love Ya! -其實這是最真摯簡單的love and relationship。

Text & Coordination:Sol So

插畫師Isabel Tong @isatiss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