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於下星期以後的出貨預定計畫將在日後公佈。

肺炎疫情下全球民眾都長時間留在家中,遊戲機及電子遊戲銷售疫市飆升,在日本甚至商店營業前大排長龍買遊戲。日本遊戲機廠商任天堂今日透過官方 Twitter 宣佈, Nintendo Switch 主機本體,包含《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特別版主機,以及 Nintendo Switch Lite 主機本體本星期將不會出貨,事前預約者除外。至於下星期以後的出貨預定計畫將在日後公佈。

Nintendo Switch 主機

Nintendo Switch 主機

任天堂先前就曾表示,受現正出現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導致在中國工廠生產的 Nintendo Switch 主機及 Joy-Con 等周邊設備的製造及運輸都有所延遲。包括上市後供貨持續喫緊的《健身環大冒險》以及「Nintendo Switch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特別版主機」也都因此延誤供貨。

Nintendo Switch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特別版主機

Nintendo Switch 主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