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同人小說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ABO文...第一次寫其實不太熟悉,只是看了幾篇對信息素有些興趣這樣(摀臉),所以有加入一些屬於自己的想法(大概)

*雖然是ABO但沒有標記過程也沒有生子,請大家不用期待(PIA)

 

 

 

晚上明杰跟宏正馬上換了房間,將行李隨便一丟就躺在床上盯著在看手機的偉晉,久到讓偉晉有些不自在的把注意力從手機拉開轉向明杰。

「怎麼了?」

對上眼神明杰也不避諱的繼續看著,對於偉晉的問題也沒有要回答的意思,偉晉看他不知道在思考什麼,才打算不去在意那視線繼續用手機時,明杰才緩緩開口。

「真羨慕你是Omega。」

聽到明杰的話讓偉晉有些驚訝,沒想到明杰竟然是在思考這個問題,難怪他會一直盯著自己看。

「有什麼好羨慕的,不覺得很麻煩嗎?」

偉晉放下手機思考了一下,就某些程度來說他一點也不覺得當Omega有什麼好。

「但至少...你可以吸引他的注意...」

明杰的眼神暗淡了一些,臉上沒了平時愛開他玩笑的笑容,憂鬱的神情搭上一點點的苦笑。

「誰?」

「沒事,我先去洗澡了。」

偉晉下意識的問出會吸引誰的注意,但明杰卻什麼也沒說,翻下床隨手拿了衣物就往浴室走去。

看著明杰消失在浴室門後的背影,偉晉才想通明杰所說的意思,這樣看來明杰是喜歡上了一個Alpha?

 

從韓國回到台灣後,四人忙著籌備屬於SpeXial的第一張專輯,在這之中團員們也都會多加留意偉晉的況狀,不過偉晉本身就比較細心保密的很好,基本上都沒有什麼需要掩護的地方。

正式出道之後他們開始了一連大大小小的宣傳錄影。

「哥,你有看到肥晉嗎?」

宏正在攝影棚內跟經紀人討論等等的錄影事項,才剛討論完轉過身就看到明杰走向自己,問著自己也沒有注意到的偉晉動向。

「他從剛剛就不知道跑哪去了,會不會...」

子閎跟在明杰的旁邊,臉上表情不太好說出他的猜測,雖然之前偉晉都會好好的使用抑制劑沒發生過什麼事,但也沒有像這樣突然消失的狀況。

「你們在這隨機應變,我去找他。」

聽到子閎的猜測,宏正也覺得似乎有些奇怪,留下兩人在攝影棚等等面對經紀人跟工作人員的提問,自己跑到一旁從自己的包包拿出一個瓶子,衝出攝影棚一邊想著偉晉可能會在的地方。

偌大的電視台有著大大小小間的攝影棚、休息室及倉庫,宏正不能貿然的一間一間打開來找尋讓他有點頭疼,直到他聞到一股熟系的香甜味,望向旁邊發現是從廁所裡傳出的氣味。

宏正走進廁所覺得味道更加強烈,上次那股被吸引的感覺直衝腦門,宏正努力不去被身體渴望那信息素主人的想法影響,開口喚了聲自己要找尋的目標。

「偉晉?」

走到裡面越能聽到那刻意忍住的喘息聲,宏正伸手拉了拉門把發現門鎖住了打不開,但不管他叫了幾聲裡面的人就是沒有回應自己,宏正只好進到隔壁間站上馬桶,果真一往旁邊看去就看到偉晉難過地將身體捲曲在一塊。

「拿著!」

這景象讓宏正趕緊將手中的抑制劑丟給偉晉,看到偉晉順利接住之後宏正也快步地離開這個讓他往失控邊緣的地方。

 

走出廁所宏正靠在牆上深呼吸了幾次讓自己冷靜下來,感覺到路過的工作人員偷瞄了他幾眼,他有些不自在的拉了拉身上的衣物讓自己看起來不這麼狼狽。

過了一下偉晉從廁所裡面走了出來,宏正轉過身面對他,雖然已經沒了那股香甜的奶香味,但臉上還沒退去的微微潮紅讓偉晉看上去有些虛弱。

「還好嗎?」

「嗯...不好意思麻煩你了...」

面對宏正的關心,偉晉輕輕地點點頭,有些不好意思的跟他道歉,沒想到宏正身上竟然會有帶抑制劑,不過真的是幫助了他一把。

「最近用的次數變多,沒有發現已經空了,還好是你的幫忙,謝謝。」

一直以來偉晉都很小心,一是為了自己、一是為了不讓團員擔心,但最近不知不覺用的次數變多,似乎連量都有些的加重。

「你說最近次數變多,難道是...」

 

發情期快到了。

 

宏正一聽就發現到了重點,兩人無聲的沉默讓這件事即使沒有直接說破也讓人明瞭。

「那...你要怎麼辦?」

宏正先打破沉默,聽說Omega一到了發情期,如果沒有Alpha的話是沒有辦法自己度過。

「我姊有幫我找到醫生,也許我需要去一陣子。」

偉晉拉起一個淡淡的苦笑,他之前就有想過這個問題並跟家人討論過,只是就是在宣傳期突然消失對團體來說是個麻煩。

「這也是沒辦法的,我們會想辦法幫你跟公司說的。」

看出偉晉所在意的難處,宏正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既然當初是大家一起決定的事,不管如何都可以一起想辦法解決。

「如果............麻煩了。」

「什麼?」

感受到宏正手掌心上的溫度,偉晉低下頭看不清楚他的表情,說出一句小小聲的話,讓宏正沒聽清楚。

「沒事,我們快去錄影吧。」

沒有再說一次的偉晉抬起頭,臉上已經沒了剛剛的難過,淺淺的笑容掛在白皙的臉頰上,留下一句話轉過身往攝影棚的方向前進。

宏正看著前方的背影,沉思了一下也跨出了腳步跟在後頭,還好一切都沒耽誤到結束拍攝的時間。

 

幾天後因為參加一個戶外的錄影活動,四人提前一天來到當地的飯店,在排滿行程通告的宣傳期,好不容易有一個晚上的自由活動,偉晉自己一個人跑出去透透氣。

 

“以前都沒有這樣?”

“還是說...你有所在意的Alpha,所以才變成這樣?”

 

想起之前跟明杰討論有關發情期的問題時他所說過的話,自己有在意的Alpha這點偉晉自己很清楚,但對方的想法對方的心情他一點都不知道。

逛個兩圈都沒什麼興致,讓偉晉決定還是回飯店看電視來的實在,順便看明杰有沒有空,決定把自己所煩惱的事跟他聊一聊。

站在房間門口拿出門卡,手握上門把一打開就一股強烈的Alpha氣息撲鼻而來,讓偉晉覺得有些奇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