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同人小說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ABO文...第一次寫其實不太熟悉,只是看了幾篇對信息素有些興趣這樣(摀臉),所以有加入一些屬於自己的想法(大概)

*雖然是ABO但沒有標記過程也沒有生子,請大家不用期待(PIA)

 

 

 

 

宏正,偶像男團SpeXial團長,是個Alpha。

跟隨著公司的計畫重新組團、重新開始他的演藝事業。

另外的三個團員內,雖然年紀最小的子閎也是個Alpha,但兩人的相處模式還算合得來,沒有什麼太大的排斥感,而偉晉跟明杰是Beta相處起來更沒什麼問題。

 

公司為了加強四人的舞蹈部分,在出道前安排他們去了趟韓國受訓,因為子閎跟明杰本來就是朋友的關係,所以宏正跟偉晉順理成章的變成室友。

宏正是個慢熱的人沒想到偉晉更加怕生,剛到韓國時偉晉幾乎都自己一個人,四人聚在一起的時候偶而還會加入話題,但跟宏正單獨在一起的時候就安安靜靜地聽著自己的音樂滑著手機,甚至還感覺的到他刻意隔離出的距離感。

一天晚上,宏正難得的在東想西想而睡不著,當他回過神發現時間已經不早了,收起胡思亂想的念頭閉上眼睛準備睡時,隱隱約約聽到床的另一邊傳來刻意忍住的輕笑聲。

宏正疑惑的翻過身,輕輕撐起身體往背對自己的偉晉方向看去,被棉被擋住一大半光線的手機螢幕亮著,耳機孔插上白色的耳機一路連接到耳朵上,偉晉看著播放的綜藝節目,因笑而瞇起彎彎的雙眼。

看到偉晉這樣看影片讓宏正微微皺眉,伸手按下在床頭櫃旁的開關,房間一下子亮了起來。

感覺到刺眼的亮度讓偉晉一下閉起雙眼,慢慢適應亮度之後轉過身就看到宏正撐著身體看向自己。

「不好意思吵到你了嗎?」

將影片按下暫停撥放,拔下一邊的耳機,偉晉有些不好意思的跟宏正道歉,他沒有想到宏正今天竟然這個時間還沒睡著。

「沒有,這麼晚了怎麼還不睡?明天一大早還要練舞。」

看到偉晉的表情,宏正收起皺眉的表情,意示自己不是被他給吵醒,反問著偉晉都這個時間點了怎麼還在看手機不睡覺。

「厄...我如果不把這個看完會睡不著啦,我看完就睡了,你先睡吧。」

聽到宏正的疑問,偉晉有些尷尬的說出自己這個奇怪的壞習慣,解釋完還讓宏正先關燈睡覺不用理會自己。

「那也開燈看吧,這樣看眼睛會壞掉。」

想到剛剛偉晉躲在棉被裡面偷看影片,宏正覺得這樣對眼睛很傷,反正自己也不介意開著燈,決定還是留著燈讓偉晉把影片看完再關,自己翻回正身準備閉上眼睛睡覺。

「沒關係啦,我習慣房間暗暗的,關上燈你也比較好睡。」

偉晉以為宏正是為了顧慮自己而特意留燈,他不想因為自己而造成對方的困擾,而且自己也是真的比較喜歡昏暗房間。

「我跟你一起看吧。」

看到偉晉把關不關燈的問題推回來,不管偉晉說的話真假度多少,宏正索性決定跟偉晉一起把綜藝節目看完,這樣兩人就不用再為了這個而僵持在那邊。

「什麼?」

「我說我跟你一起看,快點看完早點睡吧。」

偉晉愣了一下以為是自己聽錯而發出疑惑,沒想到宏正真的是說要跟自己把節目看完,連身體都再一次的翻側身撐起頭,用下巴指了指自己手上的手機。

「喔...」

看宏正堅持的態度,偉晉也不知道該怎麼拒絕,伸手把耳機扯下將聲音開大,也不理會後面的宏正繼續自顧自的看了起來。

為了看清楚手機上的畫面,宏正將身體往偉晉的身邊更靠近一點,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接觸,宏正感覺偉晉身上有一股很吸引自己的香味,淡淡甜甜的有點像奶香,這樣的味道在宏正腦中閃過一個異樣的念頭,讓他稍微皺一下眉。

為了確認這個想法,宏正將鼻子往偉晉身上又靠近了些,但還是保持一定的距離不去驚動偉晉,伸手摸上自己的心臟沒有感覺到異常的加速,身體上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反應,認為是自己多想的宏正把那股味道當成是偉晉擦乳液的味道,而非Omega所散發出的信息素。

 

之後練完舞回到房間的晚上,不管多晚多累宏正都習慣陪著偉晉把綜藝節目看完再一起關燈睡覺,兩人看著聊著笑著,中間的尷尬距離感也慢慢縮小,以至於偉晉生日隔天,不知道是被宏正整的時候嚇到還是這麼剛好的感冒發了燒。

「看樣子是發燒了,你今天就好好休息,我去看有沒有感冒藥順便跟老師請假。」

宏正將濕毛巾輕輕放在偉晉發熱的額頭上,又拉了拉棉被幫他蓋緊些,看偉晉不舒服的表情要他好好休息。

關上房門,宏正來到經紀人的房間告知偉晉的情況,經紀人要宏正跟明杰、子閎照常練習,自己晚點會拿些退燒藥去照顧偉晉讓他不用擔心。

宏正點點頭後出了房間,想著去找子閎他們在一塊去練舞教室,轉過轉角遠遠的就發現一間房間外圍著兩三個人,宏正瞇起眼睛仔細一看發現那間就是自己跟偉晉住的那一間,他有些疑惑的走向前才發現那些人全都是Alpha的氣息。

「喂!你後來的少插隊了!」

其中一個站在比較前方的男人看到宏正擠向前有些不開心的對他喊出聲,他可是第一個過來的人,並沒有要禮讓的意思。

「這是我的房間。」

這三人散發出濃濃的Alpha氣息讓宏正排斥的有些不悅,原本就不高的聲線此時更顯得冰冷,Alpha的氣勢全開讓其他三人不敢多說什麼的摸摸鼻子就走。

看到三人走遠後宏正才發現吸引Alpha過來的原因,一股自己聞過的奶香淡淡地從房間裡散發出來,宏正覺得怪異的從口袋拿出門卡解鎖,房門一打開就一股強烈的Omega信息素撲鼻而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