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同人小說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ABO文...雖然是ABO但沒有標記過程也沒有生子,請大家不用期待(PIA)

 

 

 

 

 

「你在說什麼阿,我媳婦...」

 

── 不就是你嗎?

 

看到明杰一副為自己好的模樣搭配著他所說的話,子閎一頭霧水怎麼這一會兒完全不懂眼前的人在想什麼,只是自己的話還沒說完就被旁邊的聲音打斷。

「子閎?」旁邊的一戶人家打開大門,子閎媽媽從裡面走了出來,原來他們剛好停在自家門口,林媽媽看到明杰到了拉起一個笑容,催促著他們快點進屋,「在裡面就聽到你的聲音了,明杰來啦~在外面幹嘛呢,快進來阿。」

人家媽媽都開口邀約了,明杰就算不想面對也不好拒絕,更何況子閎也不管他的抗拒,直接拉起他的手就往房裡走去。

今天子閎家裡異常多人,每個人看到他們回來感覺格外開心,明杰偷偷的左右瞄觀察四周想看看哪一位最有可能是那位幸運的女孩,只是自己還沒看出個端倪就被子閎帶到一位和藹的老奶奶面前。

「奶奶。」

「奶奶你好,我叫明杰,是子閎的...」

跟著子閎打招呼,明杰對眼前的老人家點點頭介紹著自己,說到後面卻自己收了聲音不知道該用什麼身分介紹自己,青梅竹馬、團員、兄弟、朋友...不管是哪個都合理,但明杰卻不想用裡面其中一個名詞。

「是我決定走一生的伴侶。」

不給明杰多猶豫的機會,子閎緊緊牽著他的手說出了一個不在明杰名單內的身分,但卻是兩人心中最最最想要的一個身分。

還沒從子閎的話語中反應過來,明杰接著看到奶奶拉起一個開心的笑容,對著明杰招招手要他坐到她的身旁,一個爆炸性的語句再次轟的一聲讓他腦袋一片空白。

「好好好,過來奶奶這邊,讓我好好看看我們孫媳婦。」

 

*

 

在安靜的社區裡面,一道手機鈴聲打破了安靜的空間,子閎從口袋裡拿出手機看著上面的顯示來電,沒有猶豫的按下通話鍵後將手機放在耳邊。

「喂?哥喔。」

「生孩子?我要去哪生孩子?」

「偉晉說的?你們兩個才應該快點生一個吧,你媽都打電話來叫我勸你該生個孩子給她抱了。」

「知道知道了,明杰?沒事啊他在我旁邊。」

「對了哥,我跟明杰要結婚了。」

「嗯,先這樣,掰。」

一通電話從驚訝到疑惑最後勾起幸福的笑容,為了避免耳膜被電話那頭另外一個人的大叫聲穿破,子閎跟宏正簡簡單單的說完且掛斷電話,等日後再好好討論。

「等下。」

從在子閎家聽到如此震驚的消息之後,明杰腦袋一片空白連之後跟奶奶說了什麼都不太記得,直到剛剛又聽到一個關鍵字才回過神來,一手拍上子閎的肩膀就要他解釋。

「剛剛到底發生了什麼,怎麼這麼突然說要結婚,又怎麼一下就變你媳婦了!」

「沒有突然阿,上次跟你提的時候不是早知道了嗎?本來還想說你跟你媽相依為命會不肯,結果看你上次答應的挺爽快的。」

想到上次明杰馬上就答應了,子閎還為此開心了一陣子,但看現在明杰的反應怎麼覺得他好像還不在狀況內。

「你那時候不是說你要去找個Omega嗎?」

上次什麼時候說過這個了?明杰滿頭的問號差點就要砸死自己,他明明是因為他說要生孩子所以答應他可以去找Omega的阿。

「我什麼時候說我要去找Omega的?」這下子換子閎懵住了,為什麼事情會跳到Omega身上,而且想到自己的情人允許自己去找別的對象,子閎整個怒氣都來了,「等下!所以你答應的是讓我去找Omega?」

「那時明明就是在說小孩的事我當然會往那邊想阿...」看到子閎生氣,明杰有自覺的知道好像是自己誤會了什麼,但那時候接續在那個話題之後而且他當時的表情又這麼為難,是誰都會往那個方向去想阿,這讓明杰委屈的抱怨著:「而且問你是不是早就決定好了你說對...」

「我是說把你介紹給奶奶,認定你是我伴侶這件事啊。」

「可你說你媽期待抱孫子...」

「每個Alpha的媽媽都會期待阿。

「可是我只是個Beta要怎麼給你生小孩...」

「Beta又不是生不出來...而且我也沒一定要你給我生小孩阿...」

兩人一問一答讓子閎越來越無言甚至覺得有些頭痛,不過是個簡單的事情怎麼可以有這麼多的誤會,非常有感的覺得以後還是不要相信什麼心靈相通這種屁話。

「但你媽媽想阿,他一定希望你能找個Omega標記。」

最後明杰低下頭不看向子閎,就算前面那些全部都是自己誤會,這句可是剛剛子閎自己說出來的話,事實擺在眼前。

只是子閎接下來說的話又打翻自己所想的一切:「我媽早就知道我喜歡的是你,哪會叫我去找Omega。」

「你跟你媽說過了?」

抬起頭來看到子閎一副無奈的樣子,明杰沒有想到子閎早已經家人說清楚,畢竟大家對Alpha總是會有所期待,一定都不會希望他交個Beta男朋友......

......所以剛剛子閎家裡的人看到他都不驚訝反而還直盯著自己看是這個原因!?

 

「你們兩擋在門口幹嘛?」

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從後面傳來,順著聲音方向轉身過去看到自家媽媽站在那邊一臉不解的看著他們。

「媽。」明杰才準備開口叫人就聽到身旁的人搶走了他們台詞,讓他睜大眼睛連聲音都不自覺的加大:「你叫她什麼?」

「你這孩子大驚小怪的幹嘛,今天不是去見子閎家奶奶了嗎?」

接著回話的不是被明杰緊緊抓住肩膀的人而是自家媽媽,許媽媽一副『你幹嘛』的表情,沒有回答明杰的問題反而還把球丟回去給他。

「妳怎麼知道?」自己從沒提過這件事,媽是怎麼知道這件事的?往旁邊看去還以為是子閎,結果許媽媽又否定了他的猜測,「你別看子閎,前幾天子閎媽媽興高采烈地跑來跟我說,林家奶奶等不及想看孫媳婦了,我們還因此討論一下之後的流程,你說你要穿西裝還是穿白紗?」

「妳怎麼可以這樣就把自己的寶貝兒子給人家做媳婦了!」

聽到自家媽媽說的話,一下子沒控制住音量又吼了出來,第一次看到有媽媽這麼阿沙力把自己兒子在他不知道的情況下給嫁了。

 

更、何、況-

 

穿白紗是怎樣!?

雖然你兒子是在下面那個但還是男的好嗎!!!

這麼壯的新娘穿白紗能看嗎!!!

不對我又沒說我要嫁!!!

要也是林子閎穿!!!

 

「小聲點,你以為現在幾點了」面對明杰的大嗓門,許媽媽輕輕打了一下他的手臂要他禁聲些,接著才繼續說:「說那什麼話,你從小就喜歡子閎了以為我看不出來?而且人家子閎早就來跟我報備了,哪像你這小子什麼都沒跟我說。」

「我...」

原來秘密一點都不秘密了,一時之間讓明杰不知道該反駁什麼,而且他竟然不知道子閎竟然自己跑去自首,不過看起來自家媽媽應該也是沒什麼為難他。

 

從剛剛就一直沒有出聲的子閎,因為剛剛聽到許媽媽說的那句『明杰從小就喜歡自己』,讓他現在格外的開心。

「聽著。」經過今天的誤會,讓子閎知道明杰心中一直以來的擔憂,拉起明杰的雙手讓他轉向自己,視線平行對視,子閎臉上嘴角的弧度上揚幾分,「不管什麼身分,不管什麼性別,我從以前到現在直到未來喜歡的都是你,也只能是許明杰你,所以別在糾結於Omega的事情上了。」

 

安心的待在我身邊,讓我守護你一輩子吧。

 

「好。」

聽到子閎的話讓明杰滿滿的安心與感動,向前撞進對方的懷裡點點頭答應。

 

靛藍的夜空中,兩顆閃耀的星星搭配彎彎的玄月形成一個微笑的表情,

連天空也在為這對幸福的戀人給於祝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