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同人小說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一個意外的受傷,讓宏正只能乖乖待在床上好好休養。

睜開眼睛發現窗外還呈現一片漆黑,房間內也只有一盞昨晚忘記關掉的夜燈,微微的橘光照亮著,伸手拿起放在一旁的手機,看了眼時間發現上面的數字顯示現在才早上五點多。

本來想說在瞇一會繼續補眠,卻在閉上眼過沒多久又睜開,沒有一點睡意的宏正也沒有想要起來的意思,撈起剛剛被丟下的手機點開YouTube的APP,想看看有什麼之前因為拍戲而沒時間看的那些團員上過的綜藝節目,結果首頁畫面一跳出一個推薦顯示的,是之前偉晉直播而粉絲錄製下來的影片。

雖然之前已經看過這個直播,但宏正還是點開了視頻,看著那個在昏暗空間喬著自己好看角度的主唱,開啟迷弟模式用電腦撥放著他喜歡歌手的作品,一個熟悉的旋律搭配著歌詞,讓宏正恍恍惚惚的回到剛組團的那個時候。

 

 

當兵退伍沒多久宏正決定再次踏上演藝圈的道路,經過公司的安排與其他三個男孩一起組成全新唱跳偶像團體,而偉晉是他第一個接觸的人,怕生的尷尬感使得兩人打完招呼後就沒有多餘的對話,所以宏正對他的第一印象就是好看的穿搭加上那雙單純的黑眸。

因為明杰跟子閎本身是朋友的關係,自然而然的變成宏正經常與偉晉一間房,也許是團長的身分、也許是想打好兩人之間的關係,宏正陪著偉晉一起練著他不熟悉的舞蹈,明明已經累得半死卻還是陪著他在夜晚看完綜藝節目,漸漸的宏正的目光時常追尋在偉晉身上,在意著每個屬於他的動作、他的思想、他的一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通告結束後的休息室傳出了一陣爆笑聲,原因不外乎又是明杰調皮的把姓名貼紙在偉晉沒注意的狀況下全數貼在他的背後,拍了好幾張的照片之後才被主角發現自己又被欺負。

雖然常被大家開玩笑,但偉晉也都只是發出一些習慣性的口頭禪,然後自己也跟著開心的大笑出聲,彷彿沒有脾氣似的,可能也是這個原因,所以讓宏正好奇這個人的底線到底在哪,突然覺得自己像小學生喜歡欺負自己喜歡的人,但是又不想讓他因為自己而生氣難過。

「我幫你吧。」

看著偉晉伸手向後摸著自己的背,憑感覺去尋找著那一張張的貼紙,臉上呈現出有些好笑的表情,宏正勾起嘴角好心的提出幫忙,沒有得到偉晉的答覆,身體一個向前肩膀輕輕碰觸著他的肩膀,伸出右手繞向偉晉的背後,下巴探上肩看著那些貼紙,慢慢的將它們一一撕下。

近距離的靠在偉晉身上,眼角偷偷觀察著偉晉臉上的表情,雖然看起來有一些尷尬但卻沒有太大的拒絕,身上因怕流汗而塗上的體香膏,味道淡淡的進入鼻腔,莫名的讓宏正很喜歡這屬於偉晉特有的味道。

「好了。」

雖然放慢了速度但撕下三張貼紙也沒能到多長的時間,收回在背上的手往後退開,拿著三張貼紙在偉晉面前晃了晃,看著眼前的人慢慢拉起嘴角勾出一個微笑。

雖然因笑而瞇起的雙眼,卻藏不住那閃亮的單純眼神,嘴角帶著微微的弧度讓白皙的臉龐更加的柔和,讓人的心能因為這個笑容而溫暖起來,宏正心裡默默決定不讓這個笑容消失在偉晉的臉上。

 

待在終極一班3的拍攝片場,雖然說不是第一次演戲,但當兵後讓他生疏了不少,劇組雖然還有幾個熟悉的人,但對宏正來說還是需要時間去習慣。

因為這是偉晉第一部當任男配角的戲,讓他緊張的表情姿體僵硬到不行,宏正因為自己常跟他搭戲加上一自己的經驗,來幫助偉晉轉移緊張的注意力。

看著偉晉逐漸上手及認真的表情,宏正覺得偉晉這些許的依賴感讓宏正消除了對戲劇的陌生感,雖然表面上是他幫助了偉晉不少忙,但心理上偉晉也幫助讓他覺得不是自己一個人。

一日的早戲,宏正提早到了片場卻發現教室內已經有個人影在裡面,微微駝背坐在椅子上,好看的左臉面對自己的方向,耳朵塞著耳機不知道在聽什麼,手裡拿著劇本靠在桌上認真的看著,沒有發現教室門口多了一個視線。

只有兩個人的空間安靜的讓宏正只能聽到自己微微的呼吸聲以及那規律的心跳聲,眼前的景象讓他只是站在原地看著,不知道為什麼的一點也不想破壞這安靜美好的氛圍。

「宏正?你怎麼這早來阿?」

可能是發現了視線可能只是剛好抬起頭,偉晉看到站在門口的宏正,伸手摘下耳機開口打破了寧靜。

「你不也這麼早來。」

沒有回答偉晉的問題反將它丟回去,但偉晉也沒有想回答的打算,拿著劇本站起身靠到宏正的身旁討論起等下要拍的戲份,也不知道是誰開口說要對戲,宏正搭著偉晉的肩膀慢慢唸出台詞。

 

能夠遇到一個自己喜歡的人

是一件多麼難得的事情

如果你不努力就放棄

對的起自己嗎?

 

說完台詞宏正的心思圍繞在這四句話上。

進入這行業之後,戀愛運似乎與自己無緣,但這最近自己好像感受著若有似無的戀愛感。

在意他的眼光 在意他說的話,為了他的笑容所做的事,在意自己說過的話,在意他的眼裡自己的模樣。

 

「宏正?」

偉晉看宏正似乎進入自己的思緒沒有要往下繼續說台詞,微微向前靠近一步看著眼前的人有些放空的眼神,疑惑的喚了聲。

宏正被偉晉的聲音拉回現實,眼神聚焦在有些近距離的臉龐上,看著眼前人因為自己回過神而露出的微笑,宏正覺得自己的心跳也跟著這個笑容興奮的跳躍。

「偉晉。」

原本搭在肩上的手沒有放下而是抓得更牢,張開口輕輕的聲音叫出眼前這個讓他這幾個月來,無時無刻所在意對象的名字。

偉晉感受到宏正手掌的溫度傳遞到自己的身上,靜靜地站在原地沒有開口等著他的下一句話。

「我喜歡你...」

簡單的四個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地進入兩人耳裡,一語結束教室內安靜的只剩外面微微的鳥叫聲,宏正覺得自己的心跳速率加快,緊張的感覺手心都冒出汗來,看著偉晉愣住且有些驚訝的表情,心裡有些忐忑。

似乎過了一世紀這麼長,心中的失望以及些許的後悔開始冒上心頭,宏正放下手想說些什麼來打破沉默,但還沒張開口前面的人卻有了動作。

偉晉低下頭往宏正更靠近一步,伸出手抓住宏正的外套,白皙的臉頰浮出一些些的漂亮紅暈,發出一個不大又不算小的回應。

「嗯...」

聽到偉晉的回應宏正瞪大眼睛,心中的喜悅完全覆蓋剛剛的灰色心情,一手攬過偉晉讓他貼近自己,一手扶起他的下巴抬起臉蛋,微微低下頭唇也跟著對了上去。

輕輕柔柔的親吻沒有太大的動作,宏正突然意識到自己沒有經過偉晉的同意直接行動,一邊慢慢的放開偉晉,一邊小心翼翼的觀察偉晉的表情,在意著有關他的一切一切。

偉晉臉上的潮紅沒有退去,無意識的抿了抿唇有些回味還殘留在唇上的溫度以及觸感,宏正對於偉晉的反應鬆了一口氣,伸手摸了摸發熱的耳朵,臉上掛著戀愛大男孩般的傻笑。

 

 

回憶結束,宏正發現螢幕上的偉晉還在說著什麼,但背景的音樂已經不在是剛剛聽的那一首,伸手關掉影片按開聯絡人點下顯示在第一個的名字,電話答鈴沒響多久就被接起,一個再熟悉不過的聲音也從另一邊傳遞過來。

「喂...」

偉晉的聲音聽起來傭慵懶懶的,也許是因為被吵醒而有一些些沙啞。

「我喜歡你。」

宏正吐了一個鼻息,勾起微笑說出剛剛在心中唯一的一句話,雖然這個時間點似乎有些的擾人清夢。

「...」

沒有意料中偉晉帶著不耐煩語氣說出“你知道現在幾點嗎”,也沒有類似害羞的“一大清早的在說什麼”,電話那頭安靜只有偉晉發出微微的呼吸聲。

宏正以為偉晉可能接起電話就又睡了過去,無奈的掛上電話才在考慮要不要再補個眠,房門卻無預警的被人打開又快速的關上。

偉晉將自己的包包隨意丟在一旁,走到床邊張開手抱著坐在床上的宏正,難得可以低頭看著這個比自己高幾公分的人,偉晉拉起一個笑容輕輕的在對方唇上留下一吻。

 

「我也喜歡你。」

 

 

End.

 

 

【小小小彩蛋】

 

兩人沒聊個幾句就決定一起補個覺,不知道過了幾個小時被門外的聲音吵醒,迷迷糊糊中聽到那聲音離房間越來越近,還沒完全清醒就聽到一陣敲門聲接著有個人影衝進房間。

「哥!」

「偉晉也在阿,那剛好一起講。」

子閎也不在意床上抱在一起睡覺的兩人,興奮的想分享自己的喜悅。

「喂!林子閎你吵到哥了啦。」

跟在子閎後面一起進來的明杰拉住現在過於興奮的人,臉上的表情卻有些說不出的彆扭。

「阿...哥抱歉,我急著想跟你說...」

聽明杰的話子閎才意識到自己突然闖進打擾到裡面人的休息,不好意思的開口跟宏正道歉。

偉晉扶著宏正一起坐起身,而宏正也只是擺擺手表示沒事,讓子閎繼續說他剛剛想說的事情。

看到宏正的手勢子閎又拉開笑容,開心的要報告這對他來說天大的喜事。

「剛剛明杰終於...」

「林子閎你吵死了!」

子閎還沒說完就被明杰開口打斷,臉上明顯變深的紅暈說明了什麼。

「終於說了?太好了!」

「喂!黃偉晉你高興個屁阿,他明明什麼都沒說!」

偉晉明瞭的也替他們開心,卻讓明杰更加的不好意思,害羞地把炸毛模式開到最大。

「拜託,你那醋吃的這麼明顯,大家早就知道了好不好。」

「最好是大家都知道啦!」

「喔對,以綸還不知道,好好奇他的反應喔。」

「喂~少在那幸災樂禍了...」

宏正看著前面三人一言一語的互相吐槽鬥嘴,感覺時間回到那時剛組團的時期,即使加入了新團員彷彿一切都沒有改變,感覺到身旁人覆在自己的手背上的手,宏正翻了過來十指緊握。

 

四年了,未來也要牽著一起走下去。

 

End.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