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同人小說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ABO文...雖然是ABO但沒有標記過程也沒有生子,請大家不用期待(PIA)

*副CP _ 閎杰

 

 

 

偉晉憋住氣往房間裡面探去,房間內昏暗的只有床頭的小夜燈照亮著,不算太亮的橘黃色打在兩個身影上。

「哇!」

印入眼簾的畫面是一個人撲在另外一個人的身上,四片唇瓣激(爨)烈的交(爨)纏,下方的人伸手勾住上方人的脖子,將兩人的距離更加貼近,上方的人衣服已經不見,一手拉扯著身下人的衣服,因為偉晉的驚呼聲讓兩人的動作停了下來。

「不好意思,我什麼都沒看到!」

感覺看到什麼不得了的畫面,偉晉刷的一下滿臉通紅,慌慌張張大喊一句話轉身就跑出房間,才剛踏出門口就被身後追上來的人拉了一把。

「偉晉...不好意思麻煩你先在外面待一段時間,不然我怕我們會互相引響...晚點我在跟你解釋。」

子閎將偉晉轉過身把手上的抑制劑塞進他的手裡,眼神裡那滿滿的情(爨)慾還沒有退去,雖然也有可能是因為Omega闖入的關係,讓子閎體內的細胞更加的躁動。

偉晉大力的點點頭答應子閎,看到子閎關門後腦袋才開始分析剛剛發生的一切,想到之前明杰說的話,讓偉晉驚訝原來他說的人是子閎,拉起了一個笑容替他開心,又望了房門一眼後才轉身離開。

 

*

 

“如果你標記我的話,就不會這麼麻煩了。”

 

那天偉晉說的話雖然小聲到讓自己一時間聽不清,但如果他沒聽錯的話偉晉是這樣說的。

宏正自己一個人坐在房間的床上,告一段落的短暫休息時間讓他把這個一時擺在旁邊不去多想的問題又出現在腦中。

 

偉晉...喜歡自己嗎?

答案他自己也不是很肯定。

 

自從偉晉身分曝光兩人分房睡之後,雖然相處模式跟以前看起來沒什麼兩樣,工作時一切都還相處得很自然,但宏正感覺到偉晉那剛認識時所保持的距離又回來了一些。

暫且不管偉晉的心意,宏正自己知道...自己變的很在意偉晉。

面對同樣是Omega的人,宏正發現偉晉身上的信息素更加吸引自己,甚至在偉晉有用抑制劑的時候,宏正都覺得可以從偉晉身上聞到那股甜甜的奶香。

隨身包包裡也不知道什麼時候習慣帶著抑制劑,就怕像上次那樣的意外發生,想保護偉晉不讓他受傷,盡可能的幫助他實現唱歌的夢想,想跟他一起走下去。

如果那天偉晉所說的話真的是這樣,那是不是代表他是喜歡自己的?

不過標記可不是一件小事,一但標記了以後就只能認定這個Alpha,對Omega來說這是攸關一輩子的事,而且不能後悔。

 

越想越多的宏正只覺得更煩,心裡想著與其在這自己瞎煩惱,還不如乾脆直接去找本人問清楚那天到底說的是什麼,大不了尷尬一下,笑一笑當作誤會過兩天就好了。

站起身離開床邊,打開房門就聽到不遠處的房間傳來騷動,宏正轉頭過去發現是離自己有幾間距離的房間,偉晉臉色通紅有些害羞地站在門外,而子閎沒穿上衣一手還抓著偉晉的手臂,眼睛透露出的神情是從來沒有過的,但宏正知道那個眼神代表什麼。

看著子閎跟偉晉不知道說了一句什麼話,偉晉點點頭後子閎轉身就把門給關上,但偉晉卻依依不捨的繼續盯著房門看,最後還露出了一個微笑才離開。

看著那有些開心有些羞澀笑容,宏正覺得有些刺眼,心沒來由地有些發疼。

身體往後靠在門板上吐了一口氣,覺得剛剛在房間所煩惱的一切都是自己想太多。

 

但...

明白自己心意的宏正,此時已經停不下來了。

 

*

 

自己一個人待在飯店的公用沙發區滑手機滑到都快沒電的時候偉晉才收到子閎的訊息,回到房間後裡面已經沒任何信息素的氣味,明杰坐在床上看上去比平常還要沒活力一些,但臉上的笑容可以看出他的好心情。

「所以現在可以給解釋了嗎?」

偉晉走到自己的床邊坐下,看著坐在自己對面的明杰,似乎還可以看到在上衣的領口處有點點紅色痕跡。

「就你看到的那樣囉,我喜歡明杰。」

子閎關上房門後也來到明杰旁邊,面對偉晉的問題沒有任何掩飾,伸出手一把將明杰攬進自己懷裡,無疑的宣示主權。

「天啊,超有男友力的耶,許明杰不錯嘛~之前還說羨慕我是Omega可以引起Alpha的注意。」

其實剛剛看到那樣的畫面偉晉也猜了大半,看到子閎的動作他又有些害羞、驚喜的舉起手擋住嘴巴,但嘴裡還是不饒人的開口調侃一下明杰,開玩笑難得有機會可以噹他怎麼能錯過。

「那是我這個Beta太有魅力好嗎。」

哪知道明杰一點也不在意偉晉的攻擊,臉皮厚的直接回擊,伸手撥著頭髮甩頭,標準的『老王賣瓜自賣自誇』無誤。

「威~少在那邊,你怎麼不說是Alpha太沒眼光。」

偉晉忍不住翻了一個超級大白眼,外加潑了一桶冷水想澆醒這個自戀無比的人。

「我沒近視所以...可能是嗅覺壞了。」

子閎攬著明杰的手還沒有放開,卻配合偉晉的話演了下去,眉頭一皺發現事情並不單純。

「林子閎你說什麼,好啊反正Beta不用標記,隨時可以反悔是吧!」

果然一聽到子閎的話讓明杰不開心的伸手往他胸口一推拉開兩人的距離,一把拉下搭在肩上的手甩開。

「我又沒說要反悔。」

子閎拉起一個笑容身體往明杰靠近一步,趁他不注意的時候快速的在臉上偷個香,成功讓明杰耳朵迅速泛紅,嘴角也不自覺地上揚。

「威~~你們可以顧慮一下單身狗的感受嗎?」

被前方的粉紅泡泡攻擊,偉晉覺得眼睛好痛,心裡已經決定等等就要先網購一打墨鏡,不燃遲早有一天會被閃瞎。

看到子閎明杰之間雖然還是跟以前一樣愛鬥嘴,但明顯的氛圍比之前更好讓偉晉有些羨慕,聽到明杰無意提起的標記問題讓偉晉心情一沉,決定將原先被這件震驚事而丟到腦後的煩惱說出來......

 

......有關他所在意的Alpha。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