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同人小短文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你真的可以嗎?我可不想後悔。」

「吵死了安靜點,我們剛不是認真研究過了嗎。」

夏日炎熱的午後,冷氣房裡出現了兩個人身影,只見子閎坐在床邊有些不安的連手都不知該放哪裡,倒是一旁的明杰貼近他的身子彷彿都要跨坐上去,只為了讓自己的姿勢舒服點。

「我看還是算了...」

「都到這個地步了你確定要停?」

子閎拉住明杰在自己臉上戳揉的手想阻止接下來的事發生,明杰無所謂的讓子閎拉開手,只是挑起眉再一次的詢問。

「...你來吧,跟你約好的不反悔。」

「放心交給我吧,我不會弄痛你的。」

看到子閎閉上眼睛任由自己宰殺的模樣,讓明杰忍不住笑了出聲,被放開的手也繼續剛剛的作業。

「可以了嗎?」

「你來吧!」

「別動喔,小心插錯地方...」

明杰很有耐心的做前置作業只為了不讓子閎受傷,感覺好像差不多了還詢問子閎的感覺,確定沒問題後才拿起放在一旁的用具。

 

放開手對準目標,明杰拿著工具用力一按,"噠"的一聲將耳環穿過子閎的耳垂。

「好了~」

看著白色閃亮的耳環掛在耳朵上,對於自己的親自動手的作品越看越滿意。

「你還少了一個步驟。」

子閎伸手摸了摸已經定位的耳環,認真的表情讓明杰以為自己真的少了什麼步驟。

「什麼步驟?應該就這樣吧?」

「消毒啊。」

子閎拉起嘴角伸出食指在自己的臉上指了指,這讓明杰馬上明白這只是對方很不要臉索吻招式。

「要消毒是吧,等我去拿酒精把你這個病毒給消滅了。」

沒有要順著子閎的動作,明杰翻了個白眼站起身作勢要去拿酒精來噴。

「不用麻煩了。」

「喂!」

明杰腳還沒跨出一步就被一隻手給抓了回去,而要消毒的工具順著子閎的安排依舊是自己的嘴唇,正被對方緊緊的扣住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