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藥妝零售商 Kruidvat (也就是屈臣氏),2.4起銷售荷鐵一日券。價格超划算,數量有限,賣完為止!好康速報無秒差!

圖片來源: Kruidvat官網

 

 

Kruidvat荷鐵一日券 E-ticket
【銷售單位】Kruidvat屈臣氏
【使用期間】2019.2.4-2019.3.31
【銷售期間】2019.2.4 開始銷售;數量有限,賣完為止
【價格】一張16.5歐,一次買兩張每張15.5歐,一次買三張每張14.5歐

 

 

【車票使用時段】

周一至周五離峰時段:  6:30之前,9:00-16:00,18:30~隔天4am
周末日: 全天可使用

 

 

【購買方式】

去年屈臣氏賣的火車一日券是實體券,在屈臣氏門市取票。

今年是【E-ticket】,官網將於2.4 (除夕)開放購買,是否限定荷蘭的信用卡或銀行卡,2.4才知道。吃完除夕年夜飯,需要的邦友,自己試試看了!

如開放國外信用卡買票,付款後收到換票連結,到NS官網選擇日期(2.4~3.31)redeem兌換火車票,和電商車票的作法一樣。

 

網頁使用google翻譯,將荷文翻譯為英文▼

購票傳送門(2.4開放)  https://www.kruidvat.nl/treinkaartjes

購票前再次確認使用期間和規定。

 

 

Kruidvat一日券 使用規定

🎫 車票可搭乘 NS, Arriva, Breng, Connexxion, Syntus的火車。
🎫 本波活動,車票有效期2019.2.4-2019.3.31。
🎫 搭乘火車二等艙;無法搭乘大力士Thalys。
🎫 上下車都要刷進&刷出,當天使用。 
🎫 周一至周五:  6:30之前,9:00-16:00,18:30~隔天4am可搭乘;周六日全天使用。
🎫 搭乘Intercity Direct/ICE車種需補差額(toeslag)。
🎫 無法退票或改票!

 

 

 相關閱讀▼
 補差額(toeslag)是什麼? 務必了解,有罰款!荷蘭交通最大雷區
       荷比盧【2019新版】在荷比盧旅行之前,最好知道的6件事!



 

 

密切收看圈地球旅行邦FB Page!最即時實用的資訊,轉寄本文及按讚分享哦 

超划算的Kruidvat荷鐵一日券,祝福你搶票成功!

 

 【猜你想看】



【美食篇】荷蘭|旅行必吃好吃!國民美食懶人包

 荷蘭鹿特丹|住宿推薦!特色民宿 Cherrycake & Chocolate 和Weena House🏠

※【荷比盧】旅行索引online🔊



 

 

 你的鼓勵是最大動力,請在這裡按讚哦,謝謝支持! 

 

🔝回首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