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藍色海洋的傳說

韓語:푸른 바다의 전설

英語:Legend Of The Blue Sea

 

 

藍色海洋的傳說,目前正在衛視中文台首播,算是我第一次發現跟劇跟那麼快的一部連續劇了!( 希望不是我太少轉電視的錯覺 XD ) 目前看衛視中文台跟劇的話,還有搭配抽獎活動可以玩,從  愛心點讚  選答案,到現在已經更新到拍照  每天都會在官網上公布新的主題,最大獎還頗誘人的 ... 是抽首爾的機票  耶!

 

 PIC :: 衛視中文台 FB 粉絲團 ← 點我會直接飛過去喔 !!

 

排除上列的觀看誘因,我們來看看這部劇吧!( 雖然我還沒有偷跑看完 XD ) 

最一開始,大部分應該都是因為 #敏鎬歐霸 在期待的吧?畢竟顏值在全世界都通用阿 XD ( 這人前陣子看非凡搭檔看得很認真 ) 不能說我是例外,但比起來,我比較喜歡 #全智賢 >///< 因為她實在是太搞怪了,也很認真敬業的表情超多!還記得我小時候跟家人一起看 #我的野蠻女友 的時候,有事沒事都在那邊學她各種表情耶!( 後來才知道,原來表情做太多,不太好啊 XDDD )

 

 

認真開始看這部改編自韓國首部野史集<<於于野譚>>中的人魚故事,前半段懵懂無知的部分,可以專心看顏值 XD 認真開始有劇情以後,對於人魚的單純,身為人類的我表示羨慕 >"< 因為單純而堅持的愛戀,完全把現代化的 #好傻好天真,反璞歸真的將可愛單純的 #傻氣 #天真 原汁原味的呈現!因為沒有物慾,每天最渴望的就是能好好的吃上一頓飯,對於一個以食為天、以『食』為人生目標的人來說,『餓』這個字,是不允許被存在的!最好表現疼愛這個人的方式,就是滿足她所有的渴望菜單 XD 是個可以輕鬆看、顧眼睛的劇。

 

PIC os :: 你可以拍我,但不可以搶走我的食物 !!

 

 

剛從韓國回來,看到南山塔的這一幕,真的很想要立馬再飛過去。

 

 

最後來私心一下,泰伍真的很可愛!

本名 #申原昊,韓語 신원호,生於 1991年10月23日,還是個小鮮肉一枚啊!多才多藝的他,在這邊就算幾乎沒說話,也還是亂可愛一把的 XD ( 尤其耳朵不由自主紅通通的時候 >////<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