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恩國說到追求失敗也不可非禮或強姦對方……

佔中三子戴耀廷、陳健民、朱耀明等9人,被控在佔領運動中煽惑公眾妨擾等罪名,案件將於周二(9日)宣判。「保普選反佔中」大聯盟義務法律顧問馬恩國中午在城市論壇上強調,任何訴求都必須以合法手段爭取。他以追女仔來比喻追求真普選,指若追求失敗,都不可非禮或強姦對方。

馬恩國以追女仔來比喻追求真普選。

出席同一論壇,被告之一的社民連副主席黃浩銘則認為兩者不能相提並論。他表明自己絕不會後悔,且已有入獄準備。他認為坐牢是公民抗命必經之路,並聲稱最終會得出美好將來的成果。

黃浩銘則認為兩者不能相提並論。

馬恩國(左)打出追女仔作比喻。梁美芬(右)斥鼓吹違法達義「害死」年輕人。

經民聯立法會議員梁美芬力斥被告之一的戴耀廷教導年青人必須去坐監,批評鼓吹違法達義的人是「害死」年輕人。她又不齒對方藉發起佔領運動,去傷害大眾的利益。

黃浩銘(左)有入獄準備。岑敖暉(右)認為入獄是應該的付出。

學聯前副秘書長岑敖暉在論壇上則指出,當市民透過遊行和示威都無法改變政府的決定時,公民抗命便是文明社會最後武器,他認為入獄是應該的付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