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關韶文/臺北報導

人氣偶像女團AKB48 Team TP去年推出首張單曲《勇往直前》,引起歌迷熱議,唱片公司即將趁勝推出最新數位單曲《綠草地上的奇蹟》,而他們也趁著四月連假時開直播和粉絲互動,卻意外鬧出許多笑話。

在四月份連假期間,人氣女團AKB48 Team TP也趁著空中直播和粉絲拉近距離,團員邱品涵分享在直播中做餅乾因為過程太混亂了,被粉絲取「炸廚房」的稱號,自己在廚房是危險人物,想過要挑戰成功做出餅乾。

▲▼AKB48 Team TP。(圖/好言娛樂提供)

請繼續往下閱讀...

▲AKB48 Team TP打鐵趁熱發行新單曲。(圖/好言娛樂提供)

隊長詩雅則笑說,「我直播的時候,因為螢幕都只會拍上半身,結果有次忘記這件事,然後太激動,不小心動作太大,就被粉絲們發現我穿著睡褲直播,睡褲款式意外曝光,覺得好糗,從此粉絲也會好奇注意我下半身穿什麼衣服開直播。」

▲▼AKB48 Team TP發片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AKB48 Team TP隊長詩雅。(圖/記者張一中攝)

團員林於馨則透過和粉絲直接接觸學習怎麼表達自己的想法,其實是要感謝粉絲陪自己一同成長。周佳鬱則表示,「剛開始直播時還不會化妝,讓粉絲面對幾乎素顏的臉,現在的妝感自然又美觀會呈現美美的一面。」AKB48 Team TP也將舉辦3、4月聯合生日PARTY,集合 5 位美少女的成員生日派對,有陳詩雅、劉潔明、林潔心、李採潔、鄭佳鬱,邀請大家一同來同樂。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