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AKB48 Team TP直播出包! 队长「拍到下半身」全曝光

记者关韶文/台北报导

人气偶像女团AKB48 Team TP去年推出首张单曲《勇往直前》,引起歌迷热议,唱片公司即将趁胜推出最新数位单曲《绿草地上的奇迹》,而他们也趁著四月连假时开直播和粉丝互动,却意外闹出许多笑话。

在四月份连假期间,人气女团AKB48 Team TP也趁著空中直播和粉丝拉近距离,团员邱品涵分享在直播中做饼干因为过程太混乱了,被粉丝取「炸厨房」的称号,自己在厨房是危险人物,想过要挑战成功做出饼干。

请继续往下阅读...

▲AKB48 Team TP打铁趁热发行新单曲。(图/好言娱乐提供)

队长诗雅则笑说,「我直播的时候,因为萤幕都只会拍上半身,结果有次忘记这件事,然后太激动,不小心动作太大,就被粉丝们发现我穿著睡裤直播,睡裤款式意外曝光,觉得好糗,从此粉丝也会好奇注意我下半身穿什么衣服开直播。」

▲AKB48 Team TP队长诗雅。(图/记者张一中摄)

团员林于馨则透过和粉丝直接接触学习怎么表达自己的想法,其实是要感谢粉丝陪自己一同成长。周佳郁则表示,「刚开始直播时还不会化妆,让粉丝面对几乎素颜的脸,现在的妆感自然又美观会呈现美美的一面。」AKB48 Team TP也将举办3、4月联合生日PARTY,集合 5 位美少女的成员生日派对,有陈诗雅、刘洁明、林洁心、李采洁、郑佳郁,邀请大家一同来同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