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行、代理商傑仕登今(7)日宣佈,將於亞洲地區代理由 Sidebar Games 開發製作 及 Flyhigh Works 發行的高爾夫動作 RPG 遊戲《Golf Story 高爾夫物語》Nintendo Switch 盒裝版,預定於 4 月 23 日發售。

GameBox


「只要有球桿和球,那就是高爾夫球!」
  《高爾夫物語》是一款可在各種環境和情況下挑戰高爾夫球的 RPG 遊戲。故事圍繞曾經放棄成為職業高爾夫球球手的主角,他為再次挑戰職業夢想,遇上了各種各樣的人和事,一步一步地成長。僅僅擅長高爾夫並不能成為職業高爾夫球球手。如有需要,不得不幫忙割草,挑戰飛盤式高爾夫,操作無人機或尋找寶藏。另外,能選擇的高爾夫球場不只有標準場地,還有被冰雪覆蓋的、被鼴鼠阻礙的、古代化石沈睡的,還有可能出現鬼魂的黑暗場地…各式各樣的場地等待著主角挑戰。請跟主角一起克服各種挑戰,實現成為職業高爾夫球手的夢想!


遊戲特色
‧可隨時隨地的進行高爾夫遊戲,遊戲中不少事情都可以通過高爾夫比賽解決。
‧探索 8 個不同的場地,每個場地都獨特的挑戰和故事。
‧透過操控不同的角色來欣賞充滿戲劇性的完整故事。


產品資訊
遊戲名稱:Golf Story 高爾夫物語
開發商:Sidebar Games
發行商:Flyhigh Works
亞洲代理商:Game Source Entertainment
臺灣代理:傑仕登股份有限公司
遊戲類型:高爾夫動作RPG
對應平臺:Nintendo Switch™
發售日期:2020年04月23日
售價:港幣 248 元 / 新臺幣 990 元
遊戲分級:CERO 「B」
遊戲字幕:簡體中文/英文/日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