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因為疫情關係,每次出門都要戴上口罩不需要化妝,節省了化妝的時間那就用來紮一個美美的髮型吧!即使之前學不會的髮型也可以藉著這個機會好好練習,即使是手殘女生,也絕對能學會能上手!

https://www.instagram.com/p/B8qhSE-pvbG/

充滿女生感的低髮髻造型絕對不是想像中那麼困難,紮之前最好先把頭髮夾捲曲,以打造蓬鬆及層次感。

https://www.instagram.com/p/B-W1XQ3jniJ/

只需要20秒,就可以紮好,充滿女神風格的捲曲造型,絕對要學起來,簡簡單單已很好看!

https://www.instagram.com/p/B9q_qozBuI9/

加入現在最流行的髮帶、絲巾等紮入頭髮之中,簡單得來更可以有新鮮感!

https://www.instagram.com/p/B1gAIk2HH_X/

低馬尾也可以有很多不同的變化髮型,例如像這個髮型般,綁上鬆鬆的辮子打造女人風的髮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