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2月20日 17:13

 

▲舒子晨(左)出游玩直播,辣妹友人(右)捧乳打招呼。(圖/翻攝舒子晨臉書)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藝人舒子晨(Nikita)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因外型亮眼加上一身好舞藝,和姊妹淘夏語心、茵茵一起組團表演熱舞後成為話題焦點,近日與好友 飛至泰國旅遊,穿著比基尼出海享受假期,不忘開直播與粉絲分享好心情,但鏡頭轉向她身旁的火辣好友,對方捧胸抖乳讓網友陷入瘋狂。

 

舒子晨19日在臉書上分想到泰國玩水的照片,與友人合照時還調皮地騰空跳躍一字馬,左腳正好把蹲在後面的友人擋住,讓她事後大笑是「女生心機最高境界」,事後直播在泰國出海的過程,影片中的她穿著比基尼甩動飄逸長髮,讓網友都大讚她很迷人。

 

 

▲▼舒子晨與友人到泰國出遊,合照時還劈一字馬擋住友人臉,爆笑示範女生心機最高境界。(圖/取自舒子晨臉書)

 

 

沒想到,舒子晨鏡頭轉向介紹同樣穿著比基尼的辣妹好友,對方竟當場雙手捧胸抖奶,讓她驚訝地說:「欸!幹嘛這樣!」好友開玩笑回「我會被封鎖嗎?」讓網友都驚呼「眼睛吃冰淇淋」!

 

  ★★免責聲明★★
◎ 文章內容僅供測試無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下載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 文章內容下載鏈接純屬測速網路頻寬、交流試用、研究學習之用途、絕非營利相關。
◎ 本人將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商業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 本人支持原版,尊重著作權人。如需長期使用,請購買原廠正版,遵守著作權相關法律。
◎ 內容如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本人。本人將立刻刪除!

※此文章為轉載文~詳細本文出處請 至:http://star.ettoday.net/news/650571?from=fb_et_sta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