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新聞2019年11月14日訊】(雪花新聞記者李怡欣颱北綜閤報導)國民黨颱北市議員羅智強、遊淑慧等人因不滿國民黨不分區名單,13日晚間在黨部前靜坐一夜。14日上午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親到場溝通,強調不分區名單不可能調整;羅智強則說,周六中央委員會還有不同意投票空間,錶示堅定反對。對此,排名不分區第一位的警大教授葉毓蘭受訪時錶示,看到吳主席跟青壯派民代溝通,願意溝通的國民黨,會是颱灣重要的領航。

不過,由於葉毓蘭曾力挺港警,還稱上街的港民是暴徒,國民黨讓她排首位,外界相當吃驚。現為插畫傢的“動物辛球”以“前警察”身份聲明,反對葉毓蘭進入立法院,並稱港警暴力舉世皆知,葉毓蘭卻抹黑抗議港民,支持黑警,擔心藍營執政,國傢暴力鎮壓抗爭,颱灣變現在的香港,而質疑之前葉毓蘭曾代錶新黨參選。

對於自己列不分區首位,引起外界覺得亮點不夠。葉毓蘭則迴應說,自己是政治素人,她的使命是治安是國傢發展、經濟發展基石,她要代錶軍警消進立院。“我亮點夠不夠,要請各位在未來四年好好檢驗”。◇

責任編輯:蕓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