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與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關係密切。(圖/Nownews資料照)

恨的力量有多瘋狂?看看國民黨所謂的「賢達和菁英」就知道了‧‧‧

國民黨痛恨蔡英文與民進黨,眾所皆知,然而為了拉下蔡英文,他們接近失心瘋,不論誰來當家做主,他們竟然都可以接受了,別說他們對於一再出包的「草包」各種光怪陸離情況,選擇故意矇上眼睛、遮住耳朵,不聽不聞他的各種德不配位和胡亂作為,甚至,對於他可能是被「背後靈」操控的疑慮,都不在乎了!

韓國瑜有多在乎蔡衍明和《旺中集團》?用比較的,更明朗!

目前全世界最關切的議題就是香港,台灣很多人在關切之外更有感同身受的「亡國感」!

面對這樣的情勢,韓國瑜卻總是「虛應故事」,先是「不知道、不曉得」,近日又稱香港是「動亂」而惹議,事後面對媒體也不多做澄清,顯得漫不經心!

國人目前關切的「走私香菸」,韓國瑜也只是砲轟蔡英文缺乏治理能力幾句;北京突然對決陸客來台旅行,韓國瑜也只是講幾句空話;就算攸關選舉勝敗的國民黨整合,韓國瑜也只是演戲般的說打了電話,對方沒接就虛應故事‧‧‧

一切的一切,韓國瑜都表現的雲淡風輕!

但是,當台教會將箭頭指向《旺中集團》之際,韓國瑜立刻氣急敗壞地在大眾媒體面前,連七次怒斥「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面目凶惡,殺氣騰騰猶如「七殺令」!

韓國瑜的諸般表現,讓許多人都會產生了「韓國瑜似乎是蔡衍明小弟」的觀感!

「支持韓國瑜,就是支持蔡衍明」的說法因此廣為流傳‧‧‧

正因為如此,當郭台銘多次提出質疑,許多「非郭不投」之所謂「知識藍、經濟藍、科技藍、青年藍」也是因為心有戚戚焉,因此而「是韓不投」!

這樣的局面如此明朗,卻還是有很多算是「泛藍賢達菁英」人士頻頻鼓吹郭台銘該向韓國瑜低頭稱臣,難道是要郭台銘當「蔡衍明小弟的小弟」?

道理如此淺顯易懂,然而所謂的「泛藍賢達」卻視而不見,總是以「只要拉下蔡英文,沒什麼不可以!」的論點在鼓吹接受韓國瑜和背後集團的統轄,讓人見識到了恨的力量之可怕:他們竟然為了拉下蔡英文,寧願追隨蔡衍明‧‧‧

這就是國民黨當前最真實的嘴臉,他們所在乎的只有「全力」,只要能夠沾到權力的邊邊,為奴為僕,在所不惜!

他們都忘了:權力,是把兩面刀:沒有權力,所有的宏圖都是空談,因為無能為力;耽於掌握權力,卻會讓自己成為「權力奴僕」,更可怕!

這就是當下的國民黨,因為仇恨,他們向是溺水的人,隨便捉到浮木,都以為可以救命!

這就是想要班師回朝的國民黨,為了分享到些微的權力,就算是向韓國瑜和蔡衍明俯首稱臣,他們也是甘之如飴!

這樣的國民黨已經不能帶給台灣更多革新的可能、也不可能再度獲得人民的信賴‧‧‧

眼看這樣的奴性與恨意當道,不只郭台銘和王金平,稍有良知良能的泛藍選民,真的都該出走了‧‧‧

●作者:黃創夏/資深媒體人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不代表《NOWnews今日新聞》立場

●《今日廣場》歡迎來稿或參與討論,請附真實姓名及聯絡電話,文章歡迎寄至[email protected]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