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是最新一集《Joeman Show》的訪談人物,談到現在還是通緝犯,每次出國回國都會被請進小房間,一年來就被逮捕了70次。

▲▼黃明志新專輯 ETTODAY 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黃明志。(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明志2006年就開始拍影片做頻道,但其實一開始只因為做影片作業要傳檔案這樣比較方便而已,沒想到點閱實在不錯,再傳一首歌竟然從8萬一路衝到到3、40萬點閱率,就這樣開啟演藝娛樂之路。接著他透露現在在馬來西亞還是通緝犯:「(出關入關都會被抓去問話)大概6、70次了吧!一年裡面,每次都被叫進去問話、寫資料。」

▲黃明志在馬來西亞的通緝令還沒解除。(圖/翻攝自Joeman YouTube)

▲黃明志在馬來西亞的通緝令還沒解除。(圖/翻攝自Joeman YouTube)

每次進去寫資料都是必經流程,黃明志說:「我出境跟入境都要被逮捕一次,是形式上的逮捕,沒有這樣抓你(銬手銬),只是他說欸你陪我進來一下。」談到坐牢生活的時候他的口氣雖然輕鬆,還說進去時一定要說精神沒有問題,對未來充滿希望,形同「不自殺聲明」的概念,但其實過去談到被關,女友在外面等了4天3夜的事情很感動:「我的女朋友很辛苦,黑白兩道都要去,這是一般女朋友不會去的地方。」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Joeman Show Ep19】大馬通緝犯! 一年竟被逮捕七十次!ft.黃明志 Namewee。(影片/取自Joeman 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