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國安在3比0拿下江蘇蘇寧之後,球隊已經取得了驕人的新賽季中超四連勝。北京國安在這場強強對話的比賽中,可以最終以3比0比分戰勝蘇寧,這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因爲,北京國安在上半場就遭遇了主力中衛於洋被罰下的巨大挑戰。這就意味着國安要在下半場面臨少打一人的不利局面。爲此,國安主帥施密特也是迅速做出了人員調整。國安主帥施密特用中衛換下了爲球隊首開紀錄的中鋒張玉寧。很顯然施密特想用這個換人加強球隊防守,讓國安不要受到場上少打一人的影響。

  事實證明施密特這個調整非常成功,少打一人的國安耐心的給蘇寧打起了持久戰。相反,多打一人的蘇寧遲遲無法將優勢轉化爲進球,也是讓場上蘇寧球員心氣有些煩躁。連一向表現沉穩的蘇寧老將汪嵩,在這場比賽中都因爲一個不冷靜犯規,導致自己被紅牌罰下。這是汪嵩出道多年以來,第一次在聯賽中領到紅牌。汪嵩這麼沉穩的老將,都因爲蘇寧在場上得勢不得分,出現了不必要的犯規動作,由此可見其他蘇寧球員在場上心態也好不到哪去。

  所以,這場比賽中心態急躁的蘇寧被國安徹底抓住機會,下半場再次攻入兩球。最終國安以3比0的大比分戰勝了蘇寧,迎來了新賽季中超四連勝。賽後老將汪嵩這個不必要的紅牌犯規,也是引起了很多球迷的討論。有一部分球迷認爲汪嵩這個動作性質非常惡劣,跟韋世豪剷倒烏茲別克斯坦球員屬於一個性質。汪嵩理應受到足協的追罰。

  作爲事件受害者的國安倒是顯得非常大度,國安單方面發文爲犯規的汪嵩說話。國安俱樂部認爲老將汪嵩是一個非常職業的球員,這個犯規並不是有意爲之。希望球迷能理性對待汪嵩的犯規,不要過分解讀這個犯規。國安這個大度行爲也是在中超是屬於獨一份的水平,應該值得其他中超俱樂部學習。從汪嵩這個剷球慢動作來分析,汪嵩也並不是衝着奧古斯托去的,而是直接衝球取得。

  唯一值得國安球迷慶幸的是汪嵩這個犯規,並沒有讓奧古斯托受傷。國安球迷也爲俱樂部能夠大度諒解汪嵩點贊,認爲這纔是中超傳統豪門應有的風範。國安俱樂部希望球迷和球隊能把注意力都放到比賽本身,沒有必要爲了幾次爭議犯規就反覆揪住不放。國安這份成熟理智的心態,也是有利於球隊在未來的中超聯賽更進一步。北京國安能在本賽季中超競爭激烈的情況下,拿到中超四連勝開局也並非偶然現象。國安上下都是把心思花到了足球上,這才讓國安在比賽中有了四連勝的完美開局。希望,未來國安能繼續給球迷帶來精彩表現。

  (羅掌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