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2 Interactive 宣布,将于 4 月 9 日正式发售 Curve Digital 的战略游戏《毒枭:集团崛起》(Narcos:Rise of the Cartels)PS4 简体中文版。

  《毒枭:集团崛起》讲述了 Netflix 热播连续剧的故事,El Patrón 兴亡成败的一生。选择你的阵营,是与禁毒署结盟,还是与毒枭们结盟。探索剧中那些高辨识度的地点,并且参与改变世界的关键事件和战斗,这些事件和战斗将定义并改变禁毒战争。

  用不同的职业角色组成团队,加入领导角色,提升技能,参加残酷的回合制战斗,所有行动都会产生后果。


基于 NETFLIX 热播连续剧
  真实性是《Narcos》游戏体验的核心,可以控制和扮演电视剧中 El Mexicano、Murphy、Pena、Primo 等等些高辨识度和标志性的角色。每个“领导”角色都具备独特的游戏能力和额外收入,可以帮助扭转战争的局势。

01

02

快节奏的策略战斗
  《毒枭:集团崛起》将回合制策略战斗提升到全新的水平,各单位可以在一个回合内独自单次移动或多次移动,这意味着速度总是在加快。明智地计划行动,但要谨慎,因为任何行动都会产生后果。

03

04

每一场战争都有两个阵营
  两场截然不同的战役—在《毒枭:集团崛起》里,你可以作为对立双方分别体验这场战争。选择站在禁毒署一边,与 Steve Murphy 并肩打击毒品帝国;或者选择站在毒枭一边,在 El Patrón 的领导下建立、发展和扩张毒品帝国。

05

06

还击并给出致命一击
  创新的游戏机制使这款回合制游戏充满新鲜感,你能够以第三人视角控制你的单位,以便直接与敌人交战,让你有机会在最佳时机制造致命伤害。

07

0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