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新款Nike Zoom KD13,Kevin Durant所体现的现代运动风格展现得淋漓尽致,这双球鞋的缓震系统正是为此而生:除了沿用上一代全掌Air Zoom气垫中底布之外,在前掌下方再设计了另一块Zoom气垫单元。

Nike Zoom KD13“Black/White”配色
Nike Zoom KD13“Black/White”配色

融合的设计可以让双脚更好地贴近Zoom气垫单元,设计在后掌的双层气垫为KD12带来了软弹的脚感,而全新KD13的前掌双层气垫则将关注的重点放到了脚步移动上,无论是适应突破时的脚步节奏变化,还是转身跳投时支撑起跳,两块Zoom气垫单元之间都能起互相作用,为运动员提供1加1大于2的回弹效果。

简洁设计的鞋面在保持轻量的同时提供了球员所需的支撑性
简洁设计的鞋面在保持轻量的同时提供了球员所需的支撑性
用全掌Nike Air  Zoom气垫单元作为中底布的设计沿用自KD12
用全掌Nike Air Zoom气垫单元作为中底布的设计沿用自KD12
前掌额外设置的一块Air  Zoom气垫单元与全掌Zoom合力为运动员提供双重的回弹体验
前掌额外设置的一块Air Zoom气垫单元与全掌Zoom合力为运动员提供双重的回弹体验

「Zoom气垫单元背后的原理类似于在脚下放弹簧。」Nike篮球鞋产品高级创意总监Ross Klein说到。「弹簧的本质是把你施加的能量归还给你。在KD13上,我们以前掌双层Zoom缓震气垫的形式将回弹加强,给球员提供更大的缓震空间并获得更多的能量回馈。」

篮球运动对于能量反馈有著很高的要求。球员在做同样动作时,例如奔跑、滑步、切入、起跳等,都需要经历一系列的过程:能量的吸收、缓震和反馈,而这当中每一个环节都可能随著球员身材的不同而有著不同的变化。

像Durant这样的球员,熟练掌握现代篮球所需的一切技巧,可以从场上任何位置攻击,突破防守得分。在比赛的关键时刻,前掌的双层Zoom气垫缓震系统便可以为这位以关键时刻表现著称的现代篮球运动员提供所需的支援。

KD13 ”Planet of Hoops”配色
KD13 ”Planet of Hoops”配色

在这次全新发布的KD13当中,将包含一款拥有男女装全尺码的”Planet of Hoops” 大中华区专属配色,以青少年的校园篮球文化为灵感打造,帮助他们在比赛关键时刻也能自如发挥。

KD13”Planet of Hoops”配色以深蓝色和黑色为基调,代表著深空和月球表面,加上灵感来自科幻电影的明亮绿色,通过具有强烈涂鸦风格的手稿图案,呈现出了青少年天真不羁的个性。以创造出一个篮球星球的意境,鼓励热爱篮球的每一个人去感受篮球文化的魅力,克服当前困难为重返球场做足准备,也是致敬Durant对篮球的热情和付出。

Nike Zoom KD13 “Black/White” 配色及 ”Planet of Hoops”配色即日起于NIKE.COM及指定NIKE店铺发售。

Nike Zoom KD13发售详情:

发售日期:4月6日

建议零售价:HKD1299

店铺:

NIKE.COM

NIKE STORE

Kicks Lounge 尖沙咀海港城三楼3237号舖

九龙旺角花园街17-19号G/F-2/F

G/F, 76 FA YUEN STREET, MONGKOK, KOWLOON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