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因为抗疫原因,大家多了时间待在家中,又是煲剧的时机了!继继大热韩剧《爱的迫降》、《尸战朝鲜》及《梨泰院 Class》后,你的下一个目标是哪套剧?不如来看看编辑的推介吧! 《再见妈妈又再见》(Hi, bye, Mama) 剧情简介:由金泰希扮演的车瑜理五年前死于车祸,但因为放不下丈夫及女儿,化为鬼魂流连人间。在转世轮回期间,瑜理得到重回人间 49 天的机会。然而,担任胸腔外科医生的丈夫曹钢已经再婚。当瑜理重现人间,他大惊失色、脑海中一片空白。 编辑意见:金泰希很久没有出来拍剧了,加上扮演她的女儿的小童星(真身是嬲生)长得太可爱了,这绝对是养眼剧。是走感人路线的同时带有笑位,如果你已为人父母,你会更感动。

《Hyena 富豪辩护人》 剧情简介:街头律师郑金资就像是律师界的杂草,为了金钱,她不惜利用美色不择手段达到目的。精英律师尹熙材出身法律世家,他的自尊就和他打遍天下官司的能力一样大,是花园里盛开的兰花。南辕北辙的两人,在服务富豪客户的时候一同化身狼狈为奸的鬣狗。 编辑意见:男主角朱智勋近期人气高涨,188cm高,有样有身材已经是必看的原因了。另外看头就是差12岁的姊弟恋!

《机智医生生活》 (Hospital Playlist) 剧情简介:围绕著五个医学院同学长达 20 年的故事。深厚的交情让他们单靠眼神就知道对方心思。医院里日复日的生离死别送往迎来,宛如外面世界的缩影。神经外科女医生颂和是医学院五人帮的精神领袖,妇产科医生硕亨不太合群,肝胆胰外科医生翊晙自认是五人帮的实际领导,学业交际样样精。胸腔外科医生隽婠实力高超,但性格糟糕;小儿科医生涏援工作时温柔有礼,私底下其实浑身是刺。 编辑意见:由导演申源浩执导、作家李祐汀执笔,这是二人继电视剧《请回答1997》、《请回答1994》和《请回答1988》后第四度合作。主角分别是曹政奭、柳演锡、郑敬淏、田美都及金大明,而位位都是可以独当一面的实力派演员!

《我的智能情人》(My Holo Love) 剧情简介:霍洛是顶尖科技结晶的人工智能,戴上特制的眼镜就能看到他并成为其主人。聪明、仁慈,唯命是从的他是完美的伙伴;霍洛的容貌依照开发者高兰图设定,宛如分身。霍洛为了避免自己落入坏人手中,故意让平凡上班族女孩素妍拿到眼镜,观众亦可跟随素妍一起认识「完美」的霍洛和难以相处的兰图。 编辑意见:让人想起电影版《触不到的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