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而彌堅。

Getty圖片

一級方程式(F1)前行政總裁艾利史東(Bernie Ecclestone)今年十月將會踏入九十歲,同時亦第四次成為人父,事關他的四十四歲太太弗洛西(Fabiana Flosi)將於七月為他誕下第一個兒子。

Getty圖片

艾利史東受瑞士媒體《Blick》時表示老來得子相當開心,他表示兒子將於今個夏天出世,希望他可以學會玩雙陸棋(Backgammon)。而太太弗洛西表示,希望兒子可以健康成長,以及永遠也不要接觸F1。

Getty圖片

弗洛西結婚前為巴西一級方程式市場總監,因為工作關係而與艾利史東相識,他們於2012在瑞士結婚。艾利史東曾有過兩段婚姻,他在21歲時,即在1952年與第一任妻子班福德(Ivy Bamford)成婚,兩人育有一名女兒黛博拉(Deborah),現年65歲。

之後,艾利史東與新加坡模特兒Tuana Tan拍拖十七年,但並未結婚。於1982年,他在意大利蒙扎賽道的維修區認識克羅地亞模特兒拉狄克(Slavica Radić),兩年後她成為艾利史東的第二任太太,誕下兩名女兒塔瑪拉(Tamara)和佩特拉(Petra),兩姊妹現年分別35歲及31歲。結婚23年後,拉狄克要求離婚,而且更得到7.4億英鎊「分手費」。

因為新冠肺炎持續於全球大爆發,F1新一季賽事同樣受影響,揭幕戰再三延期。艾利史東曾表示,若他依然為總裁,必定會放棄今個賽季,因為必須要以健康為前題,堅持賽季實屬愚蠢。

Getty圖片

艾利史東於英國沙福郡出世,原本為一名賽實手,其後擔任F1行政總裁四十年,他將F1由一個賽者愛好者運動,發展成擁日進鬥金的商業運動,他更造就冼拿(Ayrton Senna)、舒麥加(Michael Schumacher)、維泰爾(Sebastian Vettel)、鹹美頓(Lewis Hamilton)等多位傳奇車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