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課後?<上>(極短篇NTR、有師生、微H

 

 

  「薇,再不認真老師要走人了。」房裡傳來不耐煩的抱怨伴隨著筆頭敲桌的聲音,還有一個調皮的聲音在嘻笑。

  「老師~妳已經三個禮拜沒出現了,再不幫幫我,下回就完蛋啦!」

  「就算沒我妳也考很好吧?哪裡會完蛋?保送頂尖大學爽爽等著十八歲成年的妳在說甚麼傻話?」另一個較為成熟的聲音透漏著跟她臉上表情一樣的無奈,反正來這邊也一半是幫忙,不收費的。

  

  至於另一半……


  「這裡會完蛋。」她們是坐在地板用折疊式桌子上課,拉開小桌子,直接跨坐在留著長髮擁有清秀面容的老師腿上,年紀較小的一方直接抓起另一方的手放在自己的胸部上,舔嘴道:「老師妳是不是該補償我一下?妳為了考試閉關而冷落我的這段時間是有多空虛妳都不知道。」誘導著對方抓著自己的胸,看著老師的手慢慢往自己裙下伸進,雙方臉上卻都不害臊。

  「我們說過滿十八纔可以。」薇甜笑,沒有迎合但也沒有反抗,反而是戲謔著看著他的老師會說甚麼。

  盯著跨坐在自己腿上的學生,被叫做老師的那位女子冷靜地盯著對方說道:「是滿十八纔可以,不伸進弄破就沒問題,是吧?」

  老師食指輕輕在對方敏感處劃著,另一手隔著內衣挑逗堅挺,不疾不徐的節奏使的薇的呼吸越來越急促,任何字句都發不出只能使盡扭動,把頭埋在對方脖子處,抓緊手臂喘息。

  壞壞的舔咬了對方的耳朵一下,較年長的那方停下動作抱緊她的學生,「好啦時間也不早了,先去洗澡吧?」

  「壞欸,這樣就停下來!」抗議著扭動身體,而對方推開她拉了拉襯衫,輕笑著摸著她的頭沒說什麼,另一手指著時鐘,上面顯示十點半,的確是不早了。

  在對方面前脫掉學校襯衫,另一手抓起浴巾,單純是入浴之前的準備,「研究所不是夜生活才開始嗎?今天還週五欸,算了不理妳我要洗澡了,好黏。」

  薇是個聰明的孩子,說停就停,從不拖泥帶水但會小抱怨,看見對方果斷地進去浴室開始盆洗,笑著笑轉身離開她的房間準備上樓。

 

 

  「老師,下課了嗎?」

  「薇去洗澡了。」

  「那來喝一杯吧。」對方拿著兩個高腳杯,內容裝著頗為昂貴的紅酒。

  是阿,夜生活纔要開始。

 

 

---------------------

HI我是玖語,

不想面對實驗DATA只好即興創作一下,

妳問我下一篇嗎?

等我想到(X

 

(好啦不會太久)

 

------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