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课后?<上>(极短篇NTR、有师生、微H

 

 

  「薇,再不认真老师要走人了。」房里传来不耐烦的抱怨伴随著笔头敲桌的声音,还有一个调皮的声音在嘻笑。

  「老师~妳已经三个礼拜没出现了,再不帮帮我,下回就完蛋啦!」

  「就算没我妳也考很好吧?哪里会完蛋?保送顶尖大学爽爽等著十八岁成年的妳在说甚么傻话?」另一个较为成熟的声音透漏著跟她脸上表情一样的无奈,反正来这边也一半是帮忙,不收费的。

  

  至于另一半……


  「这里会完蛋。」她们是坐在地板用折叠式桌子上课,拉开小桌子,直接跨坐在留著长发拥有清秀面容的老师腿上,年纪较小的一方直接抓起另一方的手放在自己的胸部上,舔嘴道:「老师妳是不是该补偿我一下?妳为了考试闭关而冷落我的这段时间是有多空虚妳都不知道。」诱导著对方抓著自己的胸,看著老师的手慢慢往自己裙下伸进,双方脸上却都不害臊。

  「我们说过满十八才可以。」薇甜笑,没有迎合但也没有反抗,反而是戏谑著看著他的老师会说甚么。

  盯著跨坐在自己腿上的学生,被叫做老师的那位女子冷静地盯著对方说道:「是满十八才可以,不伸进弄破就没问题,是吧?」

  老师食指轻轻在对方敏感处划著,另一手隔著内衣挑逗坚挺,不疾不徐的节奏使的薇的呼吸越来越急促,任何字句都发不出只能使尽扭动,把头埋在对方脖子处,抓紧手臂喘息。

  坏坏的舔咬了对方的耳朵一下,较年长的那方停下动作抱紧她的学生,「好啦时间也不早了,先去洗澡吧?」

  「坏欸,这样就停下来!」抗议著扭动身体,而对方推开她拉了拉衬衫,轻笑著摸著她的头没说什么,另一手指著时钟,上面显示十点半,的确是不早了。

  在对方面前脱掉学校衬衫,另一手抓起浴巾,单纯是入浴之前的准备,「研究所不是夜生活才开始吗?今天还周五欸,算了不理妳我要洗澡了,好黏。」

  薇是个聪明的孩子,说停就停,从不拖泥带水但会小抱怨,看见对方果断地进去浴室开始盆洗,笑著笑转身离开她的房间准备上楼。

 

 

  「老师,下课了吗?」

  「薇去洗澡了。」

  「那来喝一杯吧。」对方拿著两个高脚杯,内容装著颇为昂贵的红酒。

  是阿,夜生活才要开始。

 

 

---------------------

HI我是玖语,

不想面对实验DATA只好即兴创作一下,

妳问我下一篇吗?

等我想到(X

 

(好啦不会太久)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