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課後?<下>(極短篇NTR、微H、偷窺、微病)

 

  進了另一間格局相似的房間,悠哉地在對方房裡晃了一圈花了點時間看著新增的裝飾品後,才接過對方遞過來的高腳杯,搖晃著杯內的深紅,輕啜了一口,滑膩而不苦澀的香氣在舌尖散了開來,看著年紀與自己相似的對方刻意不關的房門,挑了眉一下,就把包包隨興地放在舖有著高級地毯的地板上。

  「這次該叫韋呢?還是薇的媽媽呢?」在此時身分不是家教老師的她口氣平淡的問,臉上不見絲毫的害羞或難以啟齒的表情。

  「每次都問這個問題呢,桐。反正一次都沒用到不是嗎?就跟『我要叫妳薇的老師呢,還是朋友好』的問題是一樣的,況且我跟薇的名字同音,有叫沒叫都一樣。」

  當然不會用到,不論是哪個稱號,對她們來說一次都用不上。

  「不過每次看到每次都覺得很神奇,因為好玩就領養走自己過世的叔叔女兒當小孩,我們三個小時候還一起玩過。」

  對方拿過她的酒杯放在床邊的小桌子上,「不覺得讓薇一個人丟在我奶奶那邊很可憐嗎?反正接過來當小孩有男人看到都跑光了,沒問題的。」

  偷翻了白眼,妳五歲就生小孩啊?還不知道靠了哪種關係把自己的堂妹變成「母女」關係,真不知從何處吐槽。

  推倒了對方,俯撐在她的上方,鬆垮的浴衣幾乎都敞開了,白皙的膚色透著粉紅,深下的那個人依舊面不改色的碎念,「話說桐,妳都看見本小姐身材這麼好不臉紅一下好像很失禮欸?」

  「看這麼多年還臉紅會不會太掉漆了?」說完一把抱住對方的腰強迫她壓在自己身上,兩手伸進浴衣裡輕撫著背跟臀,大腿拱起來抵住對方腿間輕輕摩擦,兩人的舌纏絞在一起,而韋趁著空檔騰出手把桐的襯衫鈕釦都解開,沿著內衣邊緣輕撫,對方發出了悶聲。

  看見韋偷笑,不甘示弱的桐加快大腿摩擦的速度,果不其然的對方發出輕微呻吟聲。

  撇了一下房門,手指來到韋的敏感處伸了進去,對方的喘息伸和手指抽動的頻率相同,快一個月沒做過加上忽快忽慢的節奏硬是讓對方變得更敏感,到韋快高潮時突然停了下來,「妳會不會太故意,不把大門關上,放任薇在門外偷看自己來。」在韋的耳邊小聲的說,手指就停在裡面感受對方快高潮時的小痙攣。

  看著房門方向舔咬對方的脖子,伴隨著喘息回答:「這樣我們誰也不會讓妳離開的不是嗎?妳更故意吧?讓薇更渴求著性,尤其是妳對她的,故意挑逗她後讓她看著想像是自己在跟妳做,去激起我忌妒的慾望,妳才是更故意的那個人吧?不過我不會跟妳計較的,只要妳不離開,薇也懂規則不會添亂,就會一直相安無事。」

  突然勾起手指,延遲高潮時的感覺會讓身體更為敏感,控制著節奏讓身上跟門外的兩人同時高潮後回答韋的問題,「反正妳們不討厭吧?我不會離開的,但目前也不會選任何一邊,就像很久以前一樣。」

 

  反正,妳們都是我囊中物,是主人選物品,不是物品選主人。

 

 

---------------------------

我是玖語。

最近長篇(葬夢和計程車)那部份可能不會做大幅度進度更新,

雖然有人在催稿,

可是看的人其實不多,

而且催稿的人開始變少了ww

就會很懶得趕進度w。


另外短篇小說部分可能開始會偏向有病系列居多,

一方面是想試試看另一方面的領域我可以跨的幅度有多大,

一方面是這種系列比較多人看,

看來大家都有某種嗜好阿A_A(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