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魯網4月6日訊(閃電體育 徐凱華)週六下午,中超預備隊比賽繼續進行,山東魯能客場挑戰深圳。此役,沒有在一線隊獲得登場機會的外援格德斯首發登場,並有破門,最終魯能2-1客場戰勝深圳,魯能預備隊目前積10分。

  本場比賽,齊天羽、格德斯、趙劍非、段劉愚、黃聰、劉超陽、李冠希、曹盛、陳哲超、張晨和汪瑞祺出現在預備隊首發陣容當中。魯能預備隊的替補席上則是有成源、田鑫、羅安東、徐安邦、劉力、季勝攀等年輕球員。

  對陣深圳隊的比賽中,先是黃聰助攻格德斯率先破門。隨後,深圳隊扳平比分,比賽第88分鐘,田鑫貢獻絕殺,魯能得以在客場2-1戰勝深圳。

  魯能一線隊已經返回濟南,下週二主場迎戰亞冠對手馬來西亞柔佛,之前柔佛1-2不敵鹿島,1-1戰平了慶南。柔佛作爲馬來西亞近年來的“恆大”,剛剛在上賽季完成史無前例的聯賽五連冠,球隊的國內球員也一直是馬來西亞國家隊的主要班底。本賽季在國內聯賽賽場上6勝2平,依舊保持不敗。

  來源:閃電體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