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週前,法網官方在其官方社交帳號宣佈,2020賽季法國網球公開賽將推遲到9月20日到10月4日舉行。職業網壇的其他理事機構尚未就冠狀病毒大流行後的日程調整達成一致,而其他賽事希望考慮製定一個可能的修訂賽程。

  據該馬德里賽賽事總監介紹,馬德里賽是一項綜合性賽事,希望在法網開賽前一週舉行。

  “是的,但我們不能簡單地給出一個像Roland Garros這樣的日期,”謝拉特·託巴尼安(馬德里賽賽事總監)在接受《隊報》採訪時說道,“一段時間內還無法確認任何變化。現在,你不能建立一個固定的時間表。”

  如果按照建議改期,馬德里賽將在美國網球公開賽後舉行,要求球員立即從硬地轉到泥地。羅馬的組織者也表示,他們對這個時間感興趣。然而,如果有潛力發揮的話,場地類型的突然轉變對大多數競爭者來說應該不是個大問題:“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打進美網的決賽,很多球員在第一週或者第二週的開始都會有機會在泥地上備戰馬德里賽。”

  據悉,巡迴賽目前正在考慮重新安排行程,但由於COVID-19的問題延長了延誤時間,他們的選擇越來越少。整個草地賽季的所有巡迴賽項目都被取消或推遲,球員排名在停賽期間被凍結。

  (全網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