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的卡卡和梅羅
當年的卡卡和梅羅

  美斯和C.朗拿度之間的對比,是球壇永恆的話題。如今就連前金球先生卡卡,都談到了這個話題。

  卡卡表示:「美斯是一位天才,他有純粹的天賦,他的踢球方式讓人難以置信。我和C.朗拿度在皇馬一起踢過球。C.朗拿度更像是一臺機器,這不僅僅是因為他的力量、能力和速度。」

  「C.朗拿度一直想要贏,想要做到最好。對我來說,這也是難以置信的事情。在整個足球史中,C.朗拿度可以排到前5名或者前10名,能看到他們兩人踢球,我感到很幸運。我和C.朗拿度一起踢過球,他真的很棒。」

  不過,卡卡卻認為和他合作過的球員裏,朗拿度纔是最好的。卡卡表示:「我的職業生涯裏,曾和很多傑出的球員一起合作過,但朗拿度是最好的。在那之後,我要說的是朗拿甸奴,我曾在米蘭和皇馬多次對陣過他。」

卡卡和C.朗拿度合作過
卡卡和C.朗拿度合作過

  自己職業生涯最佳時刻是啥時候?卡卡表示:「我無法選擇一個時刻,我職業生涯最好的時刻都在米蘭,比如2007年捧起歐冠盃獎盃、世冠盃和金球獎,以及FIFA年度最佳球員大獎。」

  卡卡18歲時在游泳池中遇到了一次意外,險些危及生命,他表示:「18歲時我在游泳池中發生了事故,撞到了頭,脖子受傷了。在醫院裏,醫生問我感覺怎麼樣?我問他我啥時候能復出踢球。結果醫生表示:‘列卡度,不要問這個問題,你應該感恩的,因為今天你還活著而不是離去了。’我很害怕,那一刻,我才意識到這是一次很危險的事故。」

  (小九)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