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何睿宜/綜合報導

誰能帶我們回家呢?宜蘭收容所一隻幼犬這天硬是和同伴擠在一個狗碗裡頭,只見牠睜著黑溜溜的眼睛四處張望,身體微微發抖,原來是因為害怕與不安襲來,才緊緊依偎著另一隻小狗。網友們看了影片後好心疼,紛紛轉發希望幫小狗找個溫暖的家。

▲宜收幼幼「硬擠狗碗取暖」大眼透露:人家怕怕! 網狂推幫找家。(圖/有點毛毛的/志工Heidi Cheng)

▲小狗硬是和同伴擠在一個碗裡。(圖/有點毛毛的/志工Heidi Cheng)

收容所志工Heidi Cheng在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分享影片並寫道,「1090157和1090061的小朋友們,那個碗就這麼大了,不要再擠啦~」貼文指出,2隻幼幼都是母的,被收容近所後成為室友,因為四面八方不斷傳來其他狗狗的叫聲,還幼小的牠們便是彼此沒安全感時,唯一取暖的對象。►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宜收幼幼「硬擠狗碗取暖」大眼透露:人家怕怕! 網狂推幫找家。(圖/有點毛毛的/志工Heidi Cheng)

▲大大的眼睛透露不安。(圖/有點毛毛的/志工Heidi Cheng)

許多網友心疼狗狗小小年紀就沒了家,紛紛留言,「裡頭的吠叫聲,讓膽小的更驚慌害怕,但願有好心人帶牠們離開囚牢」、「希望毛孩子們都能有個溫暖、不離不棄的家」、「就是沒安全感啊!哭哭…」。►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如欲領養請點此查看狗狗資訊。

你可能還想看:
►黑貓凌晨4點狠咬臉! 孕婦痛醒一看「羊水破了」:沒白疼你
►歐告妹搖尾迎回家! 一開門「蛤~是把拔!」秒變唾棄臉逃走
►柴山獼猴坐肩上「搭便車200公尺」 山友笑:牠第三站才下車
►海鷗叼「肉色條狀物」丟來丟去玩超開心 攝影師細看真相尷尬爆
►機車置物箱長出一坨橘貓 陪他騎完「1分鐘上班路程」強迫收編

▼更多精彩影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