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蔥國際董事長盧俊賢表示,隨著經營策略調整奏效,今年底前將以七家西餐及三家港點搶市。(圖/記者林淑慧攝)

▲天蔥國際董事長盧俊賢(圖右)表示,隨著經營策略調整奏效,今年底前將以七家西餐及三家港點搶市。(圖/記者林淑慧攝)

記者林淑慧/台北報導

餐飲品牌Mr. Onion、點8號的母公司天蔥國際今(8)日召開臨時股東會,全面改選董事,天蔥董事長盧俊賢表示,今年底前將再整理營運陣容,今年底前將以七家西餐及三家港點門市,搶攻餐飲商機。

天蔥國際以平價牛排起家,近年積極重整旗下事業,天蔥董事長盧俊賢今天也宣佈,位於林口昕境廣場的「點8號」二號店,八月中下旬將正式開幕。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俊賢指出,這一年來陸續把經營不佳的「Mr. Onion」收掉、整頓後,公司虧損已明顯減少,營運方面也有穩定成長的趨勢;而原本今年要開設十至十二家港點的部分,經內部討論後則是決定調整策略,預計於八、九月合約到期後,再關掉二家營運表現較差的西餐。

天蔥國際表示,董事長盧俊賢兄弟掌握逾20%股權,公司派今日召開股東臨時會全面改選,由八席董事縮減為五席董事,公司派希望掌握董事會過半席次,讓董事會日後能順暢運作,衝刺公司轉型營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