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嗎?在著名的電視劇《愛情公寓》裏面有這樣的一個情節,胡一菲霸氣地在說:“我想要的男人,要不比我聰明,要不比我強壯,不然他憑什麼征服我。”現如今,絕大多數的女子都在向這個方向發展,秉承着“巾幗不讓鬚眉”的箴言。在現如今,女子在各個領域優秀的大有人在,由於自己的條件已經過於優秀,給追求他們的男人們帶來了不小的壓力,這種壓力是無形的,但是這種壓力很大。

  不想太早要孩子?但年齡大了就很難要了,大齡女性要反思!

  很多的女子不願意終止自己的事業,爲了在自己現在所在的職場上更好地發展,一路摸爬滾打,根本就沒爲自己留下談戀愛的時間,更不會有考慮到什麼時候生一個孩子。當然,也有一些個女孩子因爲不願意將就地生活,對於愛情擁有着跟高的要求與渴望,一直在默默等待着命中註定的那一個人,一直在執着地等待着那個愛自己的人,遲遲不婚配。由於種種原因,現如今女子的結婚年齡和生育年齡普遍偏大。有些女子成爲了我們口中的大齡剩女。一旦到了大齡的階段,那麼是否意味着女子更難嫁出去了呢?

  我們隨機採訪了一些二十五到四十歲之間的男士,試問他們是否願意娶一個月薪有十萬元的一個大齡女子,他們的回答都各不相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首先,年齡三十四歲的魏先生表示,年齡從來就不是愛情的阻礙,經濟條件也不是十分的重要,只要是三觀與自己一致,並且閱歷、思維認知上與自己差不多的人。因爲他相信於這樣的女子結婚,未來能夠相互促進,各有裨益。

  其次,採訪了一位二十六歲的王先生,他表示不願意娶,理由也十分清楚,因爲過不了父母的關。他生活在一個十分傳統的家庭裏,一直有個理念就是,女子不能比丈夫大太多。雖然王先生十分敬佩那些在現在的社會裏自己打拼出一片天地的女子。最後,三十三歲的白先生表示,他不會願意娶大齡的女子,因爲他覺得年齡太大的女子不容易受孕,他想要一個自己的孩子。

  對於以上的言論,各有各的道理,也不能夠片面地輕言誰對誰錯。但是,其中有一個值得注意的一點,那就是大齡女子的懷孕與生產的能力是否會降低,這也是很多的家庭難以接受大齡女子成爲自己家的媳婦的主要原因。

  相比普通年齡的女子,大齡女子排卵不規律,卵子質量差。胎兒容易畸形,流產機率高,容易難產,產後恢復慢。想懷上一個自己的孩子並且平安生產的確不容易。一般女性每個月都會有一次排卵,但是年紀大了以後,排卵越來越不規律,導致35歲以後受孕 機率大大下降。加上很多女子熱衷於減肥,可能會導致體內內分泌紊亂,造成排卵不規律甚至不排卵,懷孕難上加難。

  不想太早要孩子?但年齡大了就很難要了,大齡女性要反思!果然,大齡的女子生孩子真的不是想生就能生的,各位女孩兒們還是要在繁忙的工作之餘,儘早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