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方申請押後案件至5月4日。

5男2女上周聲稱有工作介紹,15歲少年不虞有詐相約見面,惟對方竟「老屈」其欠債逾4萬元,少年起初不願屈服,遭煙頭燙胸口、掌摑、迫拍攝全裸片段等。少年逃出虎口後報警求助,警方根據線索拘捕3名青年,控以非法禁錮、勒索、襲擊等6罪,今押至粉嶺裁判法院提堂,控方申請押後案件至5月4日,以待警方進一步調查手機及車輛錄影器等,其間被告須還柙。

被告今押至粉嶺裁判法院提堂。 資料圖片

均報稱無業的曹樂謙(17歲)、張曜龍(18歲)及汽車技術員李梓峰(21歲)同被控於今年3月28日在元朗南生圍路南生圍近燈柱AD0561的路邊襲擊、非法禁錮、以恫嚇方式要求潘姓男子交出港幣4萬元,並偷竊屬於潘的一部手提電話及一張香港身分證,共值1500元。李梓峰另被控於同日同地無牌駕駛私家車UX3994,並運載超過該車輛登記文件的5名乘客。

警方展示案中部分證物。 資料圖片

控方透露,曹、張二人聲稱有工作介紹予事主,雙方翌日見面後,曹、張疑反指事主欠其4000元,要求他寫欠據,事主無奈答允。曹、張疑食髓知味,要求事主致電其母交出4萬元不果,並掌摑事主。未幾,李與其他童黨到場施暴,包括涉以間尺襲擊、煙頭「辣心口」及強拍全裸影片等,歷時長達2.5小時,最終事主簽下10張、共值4萬元的欠款後方可離去。事主及後報警處理,警方根據車牌號碼拘捕三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