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有哪些治疗癌症权威的医院?优势分别是什么?


根据U.S. News 2017-2018美国癌症最佳医院排名,MD安德森癌症中心、纪念斯隆凯特琳癌症中心和梅奥诊所位居美国癌症专科的前三。MD安德森癌症中心在肺癌、乳腺癌、卵巢癌、白血病、淋巴瘤、结直肠癌、黑色素瘤、前列腺癌等领域极具优势,纪念斯隆凯特琳癌症中心在视网膜母细胞瘤领域排名第一,梅奥诊所是美国综合排名第一的医院。癌症患者对赴美就医医院的选择需要结合自身的经济条件、疾病类型、病情和治疗期望。


安德森,梅奥,克里夫兰,麻省总医院。

目前医术好、医院科室排名领先,和国内海外医疗机构对接的大多以上几家。

如果需要节省费用,还可以考虑购买一份医疗险,可以支付所有医疗费用,个人自付额很低。


美国前5医院最拿手的两种癌症

安德森:食管癌、胃癌

斯隆凯特琳:头颈癌、妇科肿瘤、母瘤

梅奥诊所:结直肠癌、多发性骨髓瘤

约翰霍普金斯:脑瘤、胰腺癌

丹娜法伯:乳腺癌、淋巴瘤。


MD安德森

纪念斯隆凯特琳癌症中心

梅奥诊所

丹娜法伯癌症研究院(哈佛大学的教学医院,和麻省总院是一个系统)

MD安德森更加偏商业,商业气息有点浓烈;

纪念斯隆凯特琳癌症中心和丹娜法伯癌症研究院都是癌症专科医院,都挺好的;

梅奥诊所是全科的医院,美国综合排名第一,也挺好的。


安德森,梅奥,克里夫兰。

现在炒的很火的精准治疗,就是根据患者基因谱和肿瘤类型,靶向治疗,消灭癌细胞,去梅奥!


非常推荐有仪器:射波刀(CyberKnife)的医院。Google射波刀官网可以看到全球有射波刀的医院详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