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本文作者原創作品,未經允許禁止抄襲。侵權必究!全網追蹤】

  開心一刻:女友躺在牀上玩手機,讓我給她削水果。於是,我…

  蘇蘇的搞笑聊天記錄:

  一小孩給了我一百塊錢,讓我給他當家長。到了他班主任那裏,我立馬就跪下來了:老婆,你聽我解釋……”

  蘇蘇的搞笑聊天記錄:男的出差在外面,突然回家,在門口聽到男人打呼嚕的聲音,男的默默走開,發了個短信給老婆:離婚吧。三年後他老婆和他說:當年是瑞星的小獅子!

  蘇蘇的搞笑聊天記錄:

  本人正在考駕照,一次教練員載着我在去駕校的路上,突然迎面一輛車開過來,被教練員輕鬆避了,並且教育我,那輛車是逆向行駛,屬於危險駕駛,不要學,我當時還在想,教練員的駕駛技術跟安全意識就是不一樣。可後來第二輛逆向行駛的車出現,第三輛,第四,五。

  蘇蘇的搞笑聊天記錄:

  做夢夢到一女的搶我男朋友,我和她一番鬥爭,男朋友沒良心的跟人家走了,我那個氣啊,都氣醒了,醒了就勸自己,夢而已,不用那麼較真兒,現實生活中根本沒有情敵。後來一想,就更放開了,因爲我他媽壓根兒就沒有男朋友。

  蘇蘇的搞笑聊天記錄:

  和女朋友談了兩年元旦,雙方見了家長,飯桌上氣氛不太好,不知道爲什麼,回來以後這幾天老爸一言不發,每天沒事就讓我陪他看天龍八部,我也不知道到底什麼意思。

  蘇蘇的搞笑聊天記錄:

  和男朋友吵架了,閨蜜爲了我倆能重歸於好可是操碎了心,在我家聽我哭訴了一天,晚上打電話又把我男朋友約出來,對着我男朋友一頓的數落:你是個男人,道個歉怎麼了,落落多好一姑娘啊,特別的簡單單純,總共就談過六個男朋友,哪一次都是死心塌地的,她之前那個男朋友特有錢,但她根本不是個貪財的女孩,那手機包包,都是人家硬送的……

  蘇蘇的搞笑聊天記錄:

  在哥們家吃飯,忽然停電了。哥們說:我去買蠟燭。當他走到門口回頭看了看手機亮光下的我和他媳婦,猶豫了一下說:媳婦,還是你去買吧。他媳婦很痛快地答應了,起身走到門口,看了看我和哥們,對我說:兄弟你去買蠟燭,行不?你們這夫妻倆是在懷疑什麼?

  蘇蘇的搞笑聊天記錄:女友躺在牀上玩手機,讓我給她削水果。於是,我挑了一個大梨,感覺她吃不完,就切一半給她。她吼我,說:我們在一起8年了,你竟然要跟我分梨!我:親愛的,我不是故意的,原諒我吧!女友:原諒你也可以,快把另一半給我!美女搞笑:女票是個吃貨,最好養活了。

  【注:本文作者原創作品,未經允許禁止抄襲。侵權必究!全網追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