擠電梯。(圖/記者李佳蓉攝)

▲大部分電梯內都有監視器。(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電梯內通常都有整面鏡子,讓乘客整理儀容。一名女網友表示,她總覺得社區警衛看她的眼神怪怪的,心理不是很舒服,每次見面總快步離去,直到昨天搭電梯抬頭才恍然大悟,「難怪他每次都一副怪異的眼神看我!」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每次和警衛碰面都會感受到異樣眼光注視,但又覺得是自己疑心病作祟,因此也沒開口詢問對方,直到今天搭電梯時,無意間抬頭看了一眼上方,才發現角落竟裝著一支監視器,「我常常一個人搭電梯時跳舞、唱歌,做些詭異的蠢事」,也難怪警衛會特別多看她一眼,並不是任何不良意圖,純粹覺得她很奇葩。

電梯萬用照。(圖/本報資料照)

▲別在電梯內做壞事,警衛都看得到。(圖/本報資料照)

原PO解釋,她之前住的大樓電梯內沒監視器,所以她一直以為電梯就是個密閉空間,住戶在裡面的一舉一動都沒人看見,所以很享受每天搭電梯勁歌熱舞的時光,沒想到舞姿全被警衛看在眼裡。

網友表示,她並非特例,很多人搭電梯都喜歡做一些奇怪動作,「我笑了,我也常常在電梯做無聊的動作」、「在電梯挖鼻孔是常態吧」、「我女兒也不知道保全會看電梯的監視器,當我告訴她時…哈哈當下她的心情跟表情都跟妳一樣」、「難怪當保全的時候,都會看到一堆有的沒的!真的有人不知道,有監視器啊」、「我以前住的大樓,全家半夜出國搭早班飛機,警衛還會在電梯對講機講說『你們要出國喔?」傻爆眼!」

►最新房產消息不漏接,快加入ETtoday房產雲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