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時今日,能夠出埠去旅行,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不過,想去旅行的話,其實也可以隨時起行。這讓我想起 Louis Vuitton 每季推出、以旅遊繪本的是旅遊書《Travel Book》系列,同樣在藝術家的巧手之下帶讀者闖進城市裡隱密的小角落,以不同角度造訪世界各地的都市。最新系列的城市導賞分別有西班牙的巴塞隆那、北非的摩洛哥,以及俄羅斯的聖彼德堡。

眾所周知,Louis Vuitton 以旅行箱起家,陪伴不少旅人度過重要的旅遊時光。也因為這樣的精神,品牌有一系列 20 多年歷史的《旅遊繪本》(Carnets de Voyage),透過知名藝術家和藝壇新秀的仔細闡述,帶著旅人探索每個城市不同的故事。儘管近期大家都未能如願出遊,這本《Travel Book》系列也可以讓我們透過繪本的圖像,眼睛去一趟環遊世界之旅。

Travel Book「巴塞隆那 Barcelona」系列

Travel Book「摩洛哥 Morocco」系列

Travel Book「聖彼德堡 Saint Petersburg」系列

你可能還對以下內容感興趣

給牛仔的一封情書 Palace Evisu重磅聯乘

Dior 重啟生產廠房 黑白口罩有型又有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