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时今日,能够出埠去旅行,简直是不可能的任务。不过,想去旅行的话,其实也可以随时起行。这让我想起 Louis Vuitton 每季推出、以旅游绘本的是旅游书《Travel Book》系列,同样在艺术家的巧手之下带读者闯进城市里隐密的小角落,以不同角度造访世界各地的都市。最新系列的城市导赏分别有西班牙的巴塞隆那、北非的摩洛哥,以及俄罗斯的圣彼德堡。

众所周知,Louis Vuitton 以旅行箱起家,陪伴不少旅人度过重要的旅游时光。也因为这样的精神,品牌有一系列 20 多年历史的《旅游绘本》(Carnets de Voyage),透过知名艺术家和艺坛新秀的仔细阐述,带著旅人探索每个城市不同的故事。尽管近期大家都未能如愿出游,这本《Travel Book》系列也可以让我们透过绘本的图像,眼睛去一趟环游世界之旅。

Travel Book「巴塞隆那 Barcelona」系列

Travel Book「摩洛哥 Morocco」系列

Travel Book「圣彼德堡 Saint Petersburg」系列

你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给牛仔的一封情书 Palace Evisu重磅联乘

Dior 重启生产厂房 黑白口罩有型又有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