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新冠肺炎球爆发,不少地方的抗疫物资都非常短缺,为了解决部份问题,时尚界亦积极投入生产抗疫用品,而LVMH集团早前响应法国政府的呼吁加入防疫生产线,其下美妆品牌包括Dior、Guerlain与Givenchy香水工场都纷纷投入,而名牌酒精搓手液终于诞生并送到医护人员的手中!

LVMH集团在是次的生产过程中可说是非常高效率,工场用了短短72小时Dior酒精搓手液就已经制作出第一批,而快速送到当地医护人员的手中。法国版《Vogue》更称这支Dior透明瓶子搓手液为「最奢华酒精搓手液」。

PHOTO / IG@lvmh

PHOTO / IG@lvmh

LVMH集团一直与政府官员紧密联系,当知道消毒用品短缺时就决定将香水生产线改为酒精搓手液。

PHOTO / IG@lvmh

PHOTO / IG@lvmh

除此之外,Chanel、Gucci、Prada、Armani、Balenciaga、Yves Saint Laurent等奢侈品牌亦相继协助生产口罩与防护衣,齐齐向医护人出一份力。

你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生命之水运动 Armani的持续发展企划

BVLGARI撑意大利医疗 生产数十万瓶搓手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