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晚結束的中超第四輪的一場焦點戰中,國安在主場3比0橫掃蘇寧,豪取四連勝暫時領跑積分榜。本場強強對話,延續了此前幾輪中超火爆,雙方各有一人染紅離場。尤其是蘇寧老將汪嵩的犯規,更是在賽後引起了熱議。

  當時比賽進行到第77分鐘,已經0比2落後讓蘇寧老將汪嵩顯然十分着急。當他看到國安王牌外援奧古斯托在中場帶球狂奔直撲蘇寧禁區時,在完全沒有機會搶到皮球的情況下,汪嵩直接從身後飛鏟放倒了奧古斯托。

  而倒地後,奧古斯托痛苦的慘叫一聲,在球場上翻滾了數圈,顯然這次被侵犯讓他很是受傷。最終在VAR的提醒下,當值主裁判馬日奇在觀看了回放之後,收回此前判罰的黃牌,直接向汪嵩出示紅牌將其罰下。這也導致兩剩下的時間兩隊在球場上都是10打10。

  從比賽直播鏡頭可以看到,奧古斯托這次被汪嵩的飛鏟傷得不輕,巴西人的大腿上已經出現了好幾道血印。相信不幸“掛彩”的奧古斯托終於在這次對抗中,領教了中超聯賽的“功夫足球”。

  而看到汪嵩做出如此火爆的犯規,負責解說本場比賽的央視主播賀煒也忍不住批評道:“汪嵩有點像韋世豪中國杯上那個動作。汪嵩這個動作搞不好還有追加處罰。上半場,我們還表揚這位老將。隊員踢得不順,有莫名的火氣。”而另外一位解說董午志則直接表示:“這個球完全不是衝着球去的。”

  值得注意的是,上輪中超汪嵩剛剛創造了連續18個賽季在中國聯賽進球的神奇紀錄,成爲球隊獲勝的最大功臣之一,但僅僅一週的時間,他卻因爲一次惡劣犯規而成爲“負面人物”。考慮到足協正在嚴打中國聯賽的暴力犯規,撞上“槍口”的汪嵩恐怕很難逃脫足協追加處罰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