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蔡會,柯文哲、蔡英文於北門會面。(圖/記者林敬旻攝)

▲蔡英文、柯文哲。(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5日批評總統蔡英文,「你把國家搞成這樣,你沒有貪污,可是你旁邊的每一個都貪污,不是嗎?」,引起總統幕僚抗議,要求柯文哲道歉。對此,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6日表示,對於柯文哲批評蔡英文幕僚貪汙,他要大聲稱讚,但柯文哲與民進黨從互相疼惜到翻臉,不過三年,「這絕對可以給任何想與老柯合作,或是在商場上精通策略聯盟、公司併購的專家,一個非常好的研究案例!」

連勝文6日在臉書表示,柯文哲能夠勇敢的踢爆,蔡英文身旁,這群在2014年與他緊密結合,力挺他參選市長的人,全部是貪汙犯的驚人內幕,「我個人是破天荒的大聲稱讚!」

▲▼連勝文出席國民黨全國代表大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連勝文。(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連勝文認為,「現在的民進黨,就好像被狼拋棄的狽一樣!但想當初2014年時,老柯與他口中這群貪汙犯,可説是肝膽相照、水乳交融!不知道柯文哲是否也應該就當年與這群貪汙犯群居終日的不堪往事,也向社會大眾道歉?「還是說懇請柯皇下詔罪己,他比較聽的進去?」

連勝文還說,曾強調自己是墨綠的柯文哲,與系出同源的民進黨,從互相疼惜到徹底翻臉,期間不過三年,「這絕對可以給任何想與老柯合作,或是在商場上精通策略聯盟、公司併購的專家,一個非常好的研究案例!」

相关文章